close

049515a59bc031746ea99f4cbafdd684  

 

晨起~逕自在廚房與浴室往返忙碌著。今晨,有點小賢慧。忙碌中累了,便坐在電腦前小憩,恣意瀏覽fb裡的訊息...生活,雖然平淡~卻是累積許多小確幸。望著未婚同學所po的訊息,想著:「自助旅行!哇~真好吶。那不也是當年未竟的夢想!享受著異國風情,自在悠遊。」;再想起前些日與小姑聊起他同學,同樣未婚,樂當SOHO族往返異國,生活、工作如魚得水...(小姑語氣中亦透露出欣羨);如今問我羨慕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妳----一點也不!

再絢麗、自在的生活終將歸於平淡。歲月是公平的,給予的時間長度、深度也是對等的。婚姻生活,或許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也得應付接踵而來的大小帳單、一樁接一樁的育兒煩惱,但這份幸福~是緊密的。或許,一介家庭主婦的作為是如此平凡、渺小,無法像那些未婚的同學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但忠於自己的選擇、樂於徜徉在這般平凡生活,這是一份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