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公載我與兒子們去診所就診。我與恩恩候診時,老公逕自帶著祖祖去麥當勞查看女兒們複習狀況!

結果,老公在一、二樓沒找著,稍有惱怒!老爺在車上告訴我:「女兒咧?不是說在麥當勞嗎?」;我答:「她們告訴我是在麥當勞啊!也許換地方吧~」;老公再言:「換地方不用告知父母嗎?」

回到家,老公對此事無法釋懷,繼續叨唸。為安撫老爺,我也順老公語意說:「這事等女兒回來再與女兒溝通一下!畢竟這關乎親子間的信任與尊重。」

另一半見我沒任何動作,吶悶的問:「妳不打電話問問看嗎?」;我告訴老公:「等女兒回來再念她吧(顧孩子面子,且老師在場)!」




晚間女兒回來,馬麻詢問此事~我問:「妳不是告訴我和把拔要在麥當勞複習嗎?為何把拔去找你,卻找不著!」;珊珊告訴我:「她與老師、同學本來在地下室複習!後來才改到二樓~」

聞畢,囑咐女兒:「稍晚等把拔醒來,自個兒要和把拔解釋此事!把拔對這事有些介意?」;不懂老爸心思的女兒回說:「這有甚好不高興的!」;麻嚴正的告訴女兒:「你必須做到讓我和把拔信任!如果無法做到這點,我們又為何要放行讓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