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忙的有點無厘頭!原以為鍵盤裡的「ㄙ」鍵故障~就在孩子們接連反映並深感不便時,毅然決定晚間帶孩子們前往賣場挑選...

就在稍早,母女五人漫步到賣場,微風吹拂氣候涼爽宜人!走向三樓,母女(子)仔細比較彈指間的觸感,隨即挑了一個要價$288元的平價鍵盤便準備回程~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開電腦汰換!簡單測試後隨即發現新鍵盤裡的「ㄢ」字打不出來。而坐在後頭的兒子,卻在那兒仔細端詳舊鍵盤問題到底為何?當時以為孩子要發揮福爾摩斯的精神,找出故障端倪。

一會兒,祖祖開心的告訴我:「麻~妳看...現在『ㄙ』按鍵比較好按了吧!原來是『ㄙ』按鍵下有小牙籤卡住,所以不好按...」;兒子更邀功的說:「我很棒吧!」。祖祖找出問題癥結,媽媽我當然不吝於讚美誇他一番!

媽媽說:「你好棒~居然能找出問題癥結...」。索性又將新鍵盤拔下、插上舊鍵盤重新測試~「咿!好了耶...」那新鍵盤該如何?勢必得再跑趟賣場退換。暗忖~若能直接退貨更好,就能省下$288元。

隨媽媽前往賣場的祖祖,我仍一路誇讚他!而他也一直吹捧自己「好棒」,說為媽媽省下一筆小錢。過會兒,他大概心有不安的告訴我:「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鍵盤下有牙籤這問題!」;媽咪吶悶的問:「那為何不說?」;祖祖告訴我:「因為~那牙籤是我不小心卡進去的啦...」

心裡帶點震驚、但卻又不禁莞爾!哈~耍寶...這小子不忘吹噓自己好棒,卻也「誠實」的告知自己所為.....

媽咪忍不住細念祖祖:「祖!你完蛋了你...自己搞破壞還說自己好棒、幫我省錢....」;祖說:「因為我也不記得這件事了咩~是剛剛妳在換鍵盤時我突然記起的!」

媽咪忍不住問:「那~我問你唷!那牙籤卡在鍵盤裡多久?」;祖回:「大概有一兩個月了吧...」((( 吼~心裡非常的OS,我可以抓你起來打嘛XD )))

這小子,也不怕老媽生氣繼續說:「我幫你省下$288耶!」;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你欠打...」;而兒子討饒的說:「好啦!我錯了啦...不然妳想怎麼辦?」

我想怎麼辦?-----------『我~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