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忍不住嘆息.......

 

102-11-7-Gibi-16y  

二小姐來電說搭錯車,說搭到21路直達車、還搭到仁寶大樓!

小ㄚ頭 :「害我超級惶恐」

阿娘微~該惶恐的是我吧!已經高一下了還會搭錯車 ̄. ̄

女兒:「剛經過花市.......仁寶大樓在哪兒阿?」

老母問棻兒:「那兒是不是瑞光路?」

女兒:「哦!對....」

老母:「我記得沒錯的話,那兒有645可以搭回社區。你去對面公車站看看,若沒有我再去載妳...」

 

 

一會兒又來電,劈頭說:「我太聰明了,我看到紅2還是紅3 ,我搭回美麗華....」

老媽:「所以你現在在美麗華?」

女兒:「我是不是很聰明....」

老母狂笑,直說:「好啦好啦!你快回家....」

女兒:「厚!你笑什麼阿,想不到回家的路這麼坎坷。我很可憐ㄟ.....」

啪啦啪啦說不停........

 (Gibi-16y-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