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因應五月份的優良學生般獎活動,女兒及班上四個孩子們受校長之託而勤練三首舞蹈於當天表演。

值得鼓勵的是這些孩子們不曾拜師學藝也沒有舞蹈基礎,分別由導師與英文老師指導而練習琢磨舞蹈技巧。舞曲包括嘻哈風的「Tear It Up 」、還有熱情洋溢的「RingDingDong」舞蹈等共三首。
隨著表演日期逼近,孩子們利用第八堂下課後的短暫時間勤練。既然跳嘻哈舞~當然就得為女兒找件「嘻哈褲」囉。

( Tear It Up 排練 )




總覺得~那嘻哈褲不是很好找。這些天我與婆婆不停在市集尋覓著,就是遍尋不著。畢竟尋常人較少穿嘻哈垮褲,這類商品一般人接受度不高!想要在市集找此風格的長褲,不容易吶。

昨晚,和女兒商討後決定帶孩子們至松山五分埔查找。無奈在 (五分埔) 巷內繞阿繞...不是褲長不合老師要求,就是款式不符 ( 不夠寬鬆 )。問了幾家,店家也說這類的褲子很少!不是建議我們去哪家看看、就是告訴我們去那裏找找~

該怎麼辦咧?就在快要放棄之時,撇見一間服飾店款式還不錯,選擇在那兒佇足~買賣雙方良性溝通,向店員提出需求....言談中,得知那很位女店員也是習舞之人。呵~想當然爾,對方便和女兒開心的聊起各類舞風 (當然~~那個我聽不懂啦啦....)。得知女兒跳的是嘻哈舞,更是搜出店內唯一一款適合跳此舞的垮褲。

                          

真的好開心~這感覺真很棒..在等待搭車閒聊之虞,我告訴女兒:「我們很幸運!找到一個內行人買到適合的嘻哈褲而非門外漢..;光憑這點(言談中的觀察),就能得知那位女店員懂得妳的需求了..」


( RingDingDong舞蹈第一次排練 )



這一趟松山之行,有所感~饒河街夜市裡的空氣遠比士林夜市好「太多了」。只是,回程時公車等得有點久捏...等了逾半小時,公車終於抵達!一回到社區,便帶著孩子們直奔小姑那兒,珊珊更是當場試穿給小姑與婆婆看。

女兒的這件嘻哈褲附加皮帶共$900(殺價後價格)。重點是~女兒喜歡這件款式....;換上褲裝的珊珊更是跳了三段舞曲讓姑姑和阿嬤欣賞,三代同堂氣氛非常愉悅!

婆婆與小姑倆人喜恣恣的坐在客廳椅子上欣賞著女兒曼妙舞姿。阿嬤說:「褲子穿在珊珊身上真是好看、珊珊跳的舞也很不錯,很有味道~」。當場,小姑又指導珊珊部分肢體動作,並叮嚀珊珊動作需到位,整體感覺將更加完美。

清晨,老公下班回家休息,我逕自撥放影片讓老爺欣賞。把拔看了滿是激賞,他說:「咱們以前哪有這類的活動~」;夫妻倆更是說:「那扭腰擺臀姿態不知怎麼做出來的哩?超自然.....」


P.S:另一首尚未排練完成 



回覆
  • 1樓

    推 推~
    女兒跳得很贊ㄋㄟ

    嘻哈褲~這個我知道
    之前兒子也跟我提過 當然也買過 ^^

  • s0923511223 於 April 27, 2011 08:05 AM 回應 | 檢舉
  • 謝謝傻媽的誇獎唷..
    一般而言,女孩子較少穿嘻哈褲
    她們最喜歡穿~應該是迷你裙、合身潮T吧^^

  • 版主 於 May 2, 2011 09:48 AM 回覆
  • 2樓

    嘻哈褲是那種褲頭鬆垮垮的
    然後內褲都會露出來看人的那種褲子嗎??
    我對這玩意是一點都不熟咧(((((哈哈

    五位年輕人跳起來有模有樣的
    很不錯喔((((拍拍手

  • sara03210321 於 April 28, 2011 07:46 PM 回應 | 檢舉
  • 我本來也以為是那種捏..(正統嘻哈褲應該是那種沒錯)
    所以我心底還滿排斥的!
    因為不喜歡孩子穿鬆鬆垮垮的,感覺不太得體~
    後來在五分埔找到這件,雖是垮褲、但樣式還能接受。

    謝謝您的誇獎唷~
    以自學舞蹈來說,這群孩子已經跳的很棒了:)

  • 版主 於 May 2, 2011 09:54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