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ㄙㄨㄟ啊!!!!昨天背到極點~如女兒所言,上演了一齣「人在冏途」!

因爸爸託運一箱白柚,前晚交代我隔天一早別外出、好方便簽收!又因爸爸跟伯父今早即將北上小住兩日、暗自打算今晨搭車去火車站接倆老~故而不得不提前出門採購!所以最後決定---清晨先去一趟濱江市場,在這之前亦可順道載女兒上學。行程規劃的很完美...未料,人算不如天算~車子出社區過彎就後輪便出現異常!交代女兒下車察看,發現後輪沒氣了。

 

102-10-18-我的小黑後輪..

我的小黑.. 

 接著~使勁的將機車推去路邊停車格擺放!焦急的想著上學的女兒該怎麼辦?心念一轉,當下甚至考慮搭計程車送女兒上學(依規定,女兒得在七點十分前到教室);幾番思忖~最後緊急致電向朋友借車!一路狂飆~從取車am 6:51到抵達校門am 7:09,也顧不得女兒能否在一分鐘內用他的飛毛腿奔到六樓教室!情緒才稍加平緩~一看油表...囧...『見底』。

 

102-10-18-油箱見底了

   油箱見底了

擔心沒油卡在半路~因一來還有待辦事項(採買)、二來好友叮囑九點要用車、得趕回去。努力的想著:「中山北路二段附近有加油站嗎?」;第一個想到先向老公求救,去電~電話沒接!最後決定詢問好友慧貞。應驗了一句:「出門靠朋友(就甘心ㄟ)」

 

102-10-18-約莫am7:202的台北橋下

約清晨am7:20分,設於台北橋下 

生鮮買妥再轉去買青菜,還沒買齊手機時間已來到am 8:43!緊急去電告知正打算回去、要好友等會兒。就在大直橋上,一袋蔬菜蘿蔔掉了...啊!!!!!!!衝回社區好友家樓下~時間正好am 8:59分。我滴媽呀~實在是某厚ㄙ一ㄥˋ(台語),這種經驗不大好哩!

 

 

後記

非常感謝Candy 大力幫忙,女兒才沒遲到。亦感謝慧貞指引,讓我找到最近的加油站

阿哩阿多~(熊抱)

女兒於am7:10t衝到六樓教室,才簽到完、簿本隨即被風紀股長收走....

真是好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