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州公園  

 

天冷,在被窩裡舒適著躺著、賴著不肯去洗澡!即便另一伴聲聲催,就是不願起身乖乖進浴室報到。

當下找出各種理由賴皮,最後~老爺不得不使出激將法,用一句話架著我乖乖去沐浴...

老公說:「別『假鮭六怪(別懷疑,老爺的確是用國語直翻台語)』!別說孩子拖拖拉拉像我~其實是像你!以後別再推到我身上來~」

隔壁房的珊珊聽聞始末,見馬麻認份的拎起衣服準備進浴室沐浴。劈頭說:「你真沒用!」

( 意味老爸隨便一句話,我就招架不住了... )

欸~

 

照片 351    

 

前晚被女兒叨唸茶葉喝太多!

飽飯,頻催促女兒快去幫我泡一杯烏龍茶~

媽咪:「媽咪喜歡的東西不多,請不要剝奪媽咪僅有的一點樂趣.....」

女兒:「厚!跟把拔說同樣的話~夫妻都一樣...」

一旁的把拔笑了笑,推了推我說:「ㄟˋ~換一下好不好?請別偷我的梗,自己要有創意,你這樣我以後就不能用了XD」

 

102-11-24-象山登山步道  


女兒說她第一次遇到『生命教育』交代的作業竟是看偶像劇!

不但要分析男女主角的背景,還得分析性格..

老媽隨即回女兒:「噢!我可以提供我們的故事唷(同時間頭湊去老公那邊~笑瞇瞇的望著女兒..)」

女兒受不了的回媽咪:「我可以K妳嘛?」(一旁的老公嚷嚷『人家想K妳啦』)

大小姐繼續碎念:「所謂偶像劇劇情要大起大落~你們那個哪是!」

(可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