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6(星期一)

★突然記起老公最愛說的一句話!他總笑說:「妳唷!妳唷!妳唷!玩不贏女兒,又愛玩(逗女兒)~真慘!現在力氣都比女兒小..唉~(笑嘆)」


★昨天隨口說說泛舟應該會比去遊樂園來得有趣!我家老爺,還真的認真的說:「嗯~等孩子大點,找機會全家一起去(泛舟)@@"」


★少了兩隻,家裡氣氛稍嫌冷清!
(大女兒夜讀,小女兒去同學家複習理化)


★咳~兩個兒子進合唱團了!
今天放學時,恩恩開心的告訴我:「麻~我被選進合唱團了!我唱高音ㄟ!」;反問祖:「你咧?」;祖回:「我還沒決定要不要進~」

為鼓勵祖祖,把拔說:「我小時候也是合唱團ㄟ!還是指揮呢~」;麻續說:「馬麻也是呢!我也是高音喏..且兩個姊姊也是合唱團!」;所以:『剩你了!參加吧~怕甚...不就是唱歌 !』


100-9-27(星期二)

★唉~為什麼總做這種事!欲丟筷子到餐盒,卻丟了吸管(變成一隻筷子、一根吸管);該把湯匙分放兩個餐盒,卻丟在同一地方:(

女兒有點受不了的說:「麻~這要怎麼吃?所以我只好向同學借筷子...」><

★家庭主婦練就一出門就能完成好多事!
可以跑數個地方、繳錢、採買、辦事...一趟搞定。
且在出門前就已在腦子裡規劃路線~


★今晚脾氣有點上來!我只能說「孩子的任性任讓我不快..」;撒嬌和任性乃一線之隔!勿把父母的疼愛當武器..並非所有央求,父母非得買單!



100-9-28(星期三)

★今晚老爺啪啦啪啦的念:「上一餐的菜都還沒吃完,蓋麻還煮新的!像那個OOO根本就不用煮。」;可是~這男人不也是一樣嗎?差別就在隔餐菜他也吃= = !

★女兒說~今晚晚自習時來了兩個畢業學長分享讀書方法(一建中、另一個西松)。其中一人~從基測前三個月PR50幾急起直追,考上西松高中(PR90幾)。他說:「重點不在於是否有補習!而是在熟練,不斷做題..」;好棒的分享..



100-9-29(星期四)

★開學後,珊珊體重↓3KG。

★昨天送餐給女兒時,瞧見幾位孩子好可愛唷!他們拿繩子、尺丈量....;不明就裡的小女兒本來還在笑說:「他們在釣池塘青蛙啦」;繼續追問~才知道他們在測量池塘面積。因為是「社團-數學資優社」的功課^^

聽女兒說,那池塘是他們的娛樂天地!孩子們喜歡耗在那裏..



100-9-30(星期五)

★求學生涯,能遇到好老師是孩子們的幸福;段考將至,珊珊先前的導師(已轉至他校),周末撥冗要幫孩子複習地理、公民。剛在臉書上敲地點哩:)

雖然參與同學不多!但~老師很用心.


★話說那好漢坡,我家天才女兒跌了三次。且是入學第一天就從樓梯栽了下來嚕@@"



100-10-1(星期六)

★剛帶恩恩去看醫生!藥已重新做了調整,醫生也另開止瀉藥丸。
剛服藥,兒子直說:「好苦!」;我答:「良藥苦口咩...這可以讓你不肚子痛。恩回:「吃藥讓我痛不欲生」@@"

語落,我和他把拔說:「有這麼嚴重嗎?」


★電話響,一女同學找祖祖!詢問兒子:「同學要做甚?」;祖粉冷靜的說:「她唷!要還我班書啊!妳連我借她班書都不知道喔?」;不禁想『我該知道嘛= = ?』(你這個見到女同學就忘了娘的兒子)


★緊盯著電腦、手滑著滑鼠

祖說:「我跟你講個秘密唷!」
麻:「恩~」
祖:「那就是『我愛.......妳』。」
麻:「恩~」
祖:「妳心情不好喔?」
麻:「沒有啦,我盯著螢幕。你趕快寫功課啦..」
祖:「(哼唱)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麻:(((嘆!!!耍寶..)))



100-10-2(星期日)

★正在逼問:「廁所馬桶裡的浴帽,是誰幹的好事?」
恩竊笑著..大姊逼問著..二姐質疑著..

拉恩恩坐馬麻腿上,麻說:「我又不會罵你!坦白從寬~」
恩抿嘴笑著點頭說:「我最誠實了!是我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