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7(星期三)

★珊說:「我的理化迅速進步中!老師教學,真的會影響學習態度」;麻:「阿~還能這樣喔?那如果沒換老師,意思是就給它放棄嗎?」;女兒回:「當然不是!但起碼較積極...」



★昨天,老公破天荒陪我們去倒垃圾。因為女兒對他咕噥著:「拔~電風扇好重!我搬不動~」;老爸因疼愛小女兒,拿她沒轍,只好陪她去倒。本來以為父女倆出馬就好,不料又被女兒強拉去。

到了垃圾車旁,我和女兒各自將手中垃圾丟棄,而老公在一旁嚷嚷著:「阿~這個要丟哪裡?」;只見垃圾車隨車員面露微笑,對老公說:「從沒倒過吼..」噗~他有點小尷尬的回說:「回到家都很晚了咩」。

倒完,我和女兒笑說:「新好男人不能和我們家把拔劃上等號!因為~這是婚後第二次倒垃圾!他超級大男人哩...」



100-9-8(星期四)


★和兒子玩猜拳遊戲!兒子笑煞「我知道妳要出什麼了?」
他觀察到,我總是先出「布」;甘安捏?



★又再喝咖啡!不過~不是我「又」泡第二杯唷。
就昨天老公沒喝完的半杯+我沒喝完的半杯拼湊成一杯再拿去冰。所以這杯不算...
哇哈哈~我今天只泡了一杯。還有一杯額度..



★滿桌的菜,沒人動。
那三隻把中午剩下的義大利麵全嗑光也吃飽了...
ㄚˋ~那些飯菜真的是為珊珊而煮的耶= = !

繼續等...等到七點,老公若沒回來吃飯...『收』



★慘了,八點不到,講話開始顛三倒四。
原委:兒子寫生詞,總寫罕見詞語。
我告訴他們:「弟弟!寫生詞要寫常用字~『因為罕見詞語很少用到,所以很少用到,ㄟ~就是很少用到...』><」

Gibi竊笑:「麻~妳到你在說甚?」
麻:「我也搞不太清楚,好像在繞口令。吵死了~我累了咩..」



100-9-9(星期五)

★問兒子:「你們要我送你們上學嗎?(試探一下兒子意願)」
兒子說:「好啊!我要妳跟我們一起去..」

路上左牽祖祖、右牽恩恩;祖祖一派自然,恩顯扭捏。
問恩:「不能牽喔?」
恩回:「家裡可以!因為我會害羞~」


★送餐給兒子時,首先孩子看到超大杯飲料讓兄弟倆眼睛為之一亮。接著問我:「今天中午吃甚?」;欲離開時,祖祖嘟起小嘴示意要我親他一下再走。有位志工媽媽見狀笑煞:「唉唷!大庭廣眾,還親親...」;Angel答:「是孩子自願嘟起嘴巴的咩。我又沒強迫他..」


★因需分別送餐給國中和國小(先送國中再送國小),所以~總匆匆將女兒的午餐放置在便當架就趕緊離去。將午餐交付給兒子後會再轉往國中查看女兒拿走沒?開學以來已經好幾次沒見著(女兒)了...;考慮不再費心折返,以免再撲空。


回覆

  • 1樓

    Angel
    妳家寶貝還會親親咧
    我家烜烜不親了
    不親就算了,還躲咧~~哈~~
    Amy

  • amyyang168 於 September 20, 2011 05:18 PM 回應 | 檢舉
  • 呵~會捏..
    可能是習慣了,所以不覺得彆扭哩^^

  • 版主 於 September 24, 2011 12:26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