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珊珊本欲完成十二生肖的手作-立體紙雕

可惜做了三隻,便意興闌珊,就這樣被她擱至一旁




之所以卯起來完成,著實是因被妹妹無厘頭之舉氣到

因老妹未經同意,擅自將她的作品拿去做剪貼啦




珊珊很嘔~很嘔~~當然,灰常滴生氣(盛怒)




100-8-27(星期六)颱風來襲前一晚,媽媽為安撫盛怒的女兒

我說:「珊!準備一下~馬麻載妳去買材料。」;珊答:「可是下雨...」

此時,把拔馬麻口徑一致的說:「沒關係,穿雨衣就好!」

( 想想~我們夫妻倆真孝順 ,惡劣氣候還得充當和事佬    )




珊珊就這樣脾氣一拗,硬是三天內完成這十二生肖

珊珊說:「就不要讓我脾氣上來!我脾氣一拗,任何事都難不倒我...」

馬麻告訴珊珊

「妹若知道妳所說的話後,一定會說『那妳要感謝我!因為我破壞了妳的作品,導致妳有了完成十二生肖的動力!」

語落,珊答:「竟敢動我的東西,那她就使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