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和女兒聊起陳年往事...




珊珊問:「麻~妳有沒有被霸凌?」;麻篤定的說:「沒有!」

續問:「妳有沒有霸凌過別人?」;麻鄭重聲明:「那ㄨ可能。」


不過...

「我小二時就打過群架了!就~ㄧ群女生,互看不順眼,去教堂前拳打腳踢」

「嗯~還懂得躲老師咧(在校外)」



女兒止不住好奇:「打贏還是打輸?」

麻:「我忘了!但我確定我小二時就打過群架了..就在天主教堂那邊~」

 


噗~

自己都覺得好笑,那麼久的事情說,和孩子聊ㄚ聊,不小心就「落勾(台語)」出來囉

P.S:落勾(台語)=洩漏(國語)




《後記》

講第一句時心想:「我這麼恰北北,怎麼可能被霸凌

講第二句時心想:「我這麼富有正義感,怎麼可能霸凌別人

無意中透露出第三句時才想起:「ㄟ~原來我也打過群架!雖然..才小二

女兒反應更讓我莞爾一笑:「原來在孩子心中,在乎的是輸贏 (rof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