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陣慵懶....不久,老爺匆匆出門上班去。而我與女兒輪替的使用電腦...也許逛網、逛格、也或者未使用電腦的另一方,則選擇閱讀日前在圖書館借閱的書籍。

在紀錄稍早親子間的新鮮事後,緊接著電腦就得讓賢啦。而我,則拿起日前翻閱的「明日記憶」一書來閱讀~

不知是否連日氣候悶熱關係所致,總覺浮躁,無法靜心細讀此書內容。也罷......再換本吧!從琳瑯滿目的書籍中挑出「一公升的眼淚」來閱讀。依稀記得....這本書曾拍過電影。可惜,還沒機會看過哩!

母女倆坐在客廳,女兒在逛格、而我則半躺在椅子上看書。為自己泡杯咖啡淺酌~慵懶的午後精神委靡.....在看完約1/3本書的段落後,悄悄闔上書稍做休息,不料最後竟然迷糊的睡著,朦朧中女兒告訴我天空下起小雨。

約莫三點五十分,突然從椅子上驚醒!驚嚇之餘,右手一揮灑落一地的咖啡....女兒訝異的望著我說:「麻!你被雷聲嚇醒囉?」;其實,我也不知當時是否曾雷聲大作......唯一的念頭就是屋外的傾盆大雨。

( 孩子們知道我很怕閃電打雷!猶記懷雙胞胎時,一陣傾盆大雨....才剛打開陽台落地窗欲透透氣時,一陣雷聲大作,好巧不巧....閃電就落在我面前,僅距十公分唷....從那次之後,我就很怕打雷、閃電!還記得.....曾在路上等紅燈,為此還闖紅燈衝向前去  )

猶記迷糊中,掛念屋外陽台掛曬的衣服、涼被,擔憂被一陣大雨打濕!一面向女兒解釋著,另一面母女倆七手八腳忙著擦拭一地的咖啡與滿桌的杯盤狼藉。

神智尚未完全恢復,見屋外滂沱大雨,又急忙得抓起雨傘趕緊為孩子送去.....

午後的生活略帶慵懶!該說是愜意嘛?不知哩......今日的午後,過得有些迷糊--------





驚嚇另一章( 99-6-30星期三 )

今晨五點三十分左右,又是一陣驚醒。當時以為時間已是AM7:30 分。擔憂明後兩天將期末考的女兒,因媽媽疏失而遲到,無法如期應考!

連續兩天都如此...是生活太緊張了嘛?怪哉!連老爺都笑說:被你打敗囉 

今晨五點三十分左右,又是一陣驚醒。當時以為時間已是AM7:30 分。擔憂明後兩天將期末考的女兒,因媽媽疏失而遲到,無法如期應考!連續兩天都如此...是生活太緊張了嘛?怪哉!連老爺都笑說:被你打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