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哉  

 

假日,總會帶孩子們去樓下小姑家坐坐。家人一起看看電影、一起嗑零食、喝飲料、閒談。晚間九點,又帶孩子們去樓下小姑家小坐,察覺婆婆眼尾餘光、發現她又盯著我的大腿看了。當下~我下意識的的拉了拉我的褲長。

我知道,婆婆不喜歡我穿太短(居家熱褲)。但在場的兩位少爺不算的話~又沒其他男士在。個人覺得~若沒要出門,就沒有所謂的外界觀感問題(適宜家庭主婦的穿著),居家穿著以舒適為原則。但婆婆眼神總讓我感到不自在...

 

103-6-27女兒睡了,拿她的手機來玩玩  

好久沒玩自拍,女兒睡了,拿她的手機來玩玩(吐舌)

猶記剛結婚時~那時還和嫂嫂一家同住。那時大伯偶爾在家、夫家爺爺也還在世。那時穿的運動褲比現在穿的休閒褲還長(就一般較短一點的運動褲罷了),但爺爺私下向婆婆反應「恁媳婦褲子穿太短」。所以當天中午,婆婆立即去市集買了幾件及膝休閒褲給我。至此~二十出頭起就不曾再穿像女兒平時穿的短休閒(牛仔)褲!

無庸置疑~媳婦兒和孫女兒因身分不同、接納的標準也不同。同樣的長度,他們行、我卻不ok。無奈~我無法不去care公婆觀感。就因他們是我的長輩,更無法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