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姊姊為喚醒睡夢中的妹妹而感到不悅

因下禮拜即將段考,為避免弟妹老待在家首著電腦、電視,決定拉弟妹至市圖複習功課..(弟妹毫無意願)

想到老爺一句話:「偶爾也得賦予姊姊一些權利,長姐要有長姐的風範。」

便放手讓女兒去約束弟妹 

 

103-6-21姊妹瞇會兒

 

今天是禮拜六,市圖九點開門。幾近am8:30,老姐回房聲聲喚、頻催促老妹趕緊起床著裝準備

可,妹妹不耐煩的回姊姊一句:「一定要去嗎?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待在家。」

姊姊回妹妹:「你認為有可能嗎?」

好在這樣的不愉快沒延續,而我們也各自拎起自己背包準備赴圖書館複習

 

103-6-21-咱倆也來瞇一會  

 

am9:50抵達圖書館自習室,未料所有座位皆已滿座。心想:「怎麼辦?」只好和孩子去三樓兒童閱覽室碰碰運氣

幸運之神仍是眷顧,沒讓我們白跑這一趟..

 

話說這兩個小子...

103-6-21-母女悄悄話  

 

唉!不愛念書的小子...傷腦筋。不過,應家人要求還是挺配合的啦~

好乖

 

103-6-21母女悄悄話1  

 

意外插曲

 

回家途中就在誠品書局前~不知是自己心不在焉還是啥..沒注意到腳下有個臺階~

一踩空,不慎拐了腳踝..雙膝重重一跪~好痛!說時遲那時快,孩子一陣驚呼連忙問:「媽,妳的腳有沒有怎樣?扭到了嗎?」

女兒本欲攙扶,我則想當場給它席地而坐、等疼痛感趨緩再起身

但因午後陣雨,地上濕漉漉、且有旁人在場而勉強起身,只好故作鎮定的說:「無礙」

放慢腳步走到賣場,Gibi和弟弟坐在用餐區休憩,等著我與珊珊採購完畢

而我,又差點上演一次;暈!我在做啥呀?平時的幹練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