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珊珊告訴我她的眼鏡在學校不慎被同學撞摔在地,歪了!要媽咪找時間帶她至眼鏡行調眼鏡...

心想~好久沒帶孩子回內湖...不如,周末就順道帶珊珊及祖祖去趟眼鏡行,媽咪想再度諮詢兒子的視力狀況






細細思量,雖醫生建議祖祖僅需點散瞳治療與控制,但若要恢復正常視力是不可能的事

思忖~還是幫兒子配副眼鏡好了,免得視力惡化得不償失;關於這點,我可是先斬後奏,沒和老爺商討喔----






眼鏡行店員拿了幾支鏡架讓祖祖試戴,最後挑了這支有彈性的膠框,我們覺得祖祖帶起來挺好看的耶

因祖祖是第一次戴眼鏡,也因度數還不是很深,遂交代祖祖僅需上課或看電視時再戴







隨記寶貝的新鮮事


★嗯....可憐的兒子。首先,我得先懺悔一下@"@

昨晚教兒子數學教到快抓狂

小六數學應用題的難度多在於文字理解力!反覆教了兩三次,孩子仍無法理解,所以老媽我的聲量也不自覺的大聲起來....故而吵醒睡夢中的老爺   

又~今晨想起前晚和朋友及她女兒傳Line,要我幫忙解題、一樣是解數學。

當時的好友同我昨晚一樣幾近抓狂,但旁觀者的我最後卻能溫柔的對孩子說:「完成了嗎?很晚了!趕快睡覺....不然明天會起不來~」

哈!同是媽咪兩樣情...欸~突然發現,原來我的本質是虎霸母一個,一點也不溫柔>"<




( 右:James & 左:Gery )


☆ㄎ~兒子雖已長大,但平日送餐時還是會跟媽咪索吻抱抱

昨天不巧沒注意到校門導護老師就是兒子的班導,將午餐交付給兒子後轉身瞧見老師滿臉笑意

她湊向前對我說:「怎麼這麼可愛阿!我今天才見識到他們還會跟馬麻抱抱...」

(102-3-4-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