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是~「就甘心ㄟ..」;看我們夫妻倆反應就知道 





101-5-14(星期一)當天下午,Gibi下課到家時間晚了

才在納悶孩子怎麼還沒回來?

大門開啟,只見bibi手上捧了六杯珍奶,說:

「我自掏腰包請妳們喝的!吼~有夠貴的啦!結帳時讓我傻眼..早知道這麼貴,就不買!」




後面加補一句:「別再說我小氣!這六杯花了我2XX元耶 






念孩子有這份心,所以最後老媽我決定「贊助」一下,從皮夾裡掏了兩百摳給她
 





昨天出門時巧遇四樓鄰居,鄰居向我誇說:「妳們家女兒好乖,還買了六杯珍奶請家人喝。」

我笑著對她說:「嘿阿!那天真的有給她感動到...」

念她有這份心,雖然嘴裡嚷貴~為娘我最後決定贊助她一下,免得她荷包大失血、破產

鄰居笑著說:「那是一定要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