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二月份幫兒子申辦手機號碼後(預付卡!但使用不久便遺失),對兒子遺失sim卡一事本不以為意,事情就這樣拖著也不予理會。

本以為~是因兒子電池拔來拔去,才導致晶片鬆脫不慎掉落。所以最有可能遺失的地點,不外乎是家裡。曾試圖尋找,卻遍尋不著。也曾事後致電客服詢問補卡事宜!但~就是捨不得重複花這個錢(補卡費$300)

暗忖,孩子既然對持有手機態度不漫不經心,要不就等半年過後讓卡片自動失效就好,反正這兩個小子手機拿不到一個月便搞出這烏龍,看來還不能放心將手機交予他倆!



期間,另一半幾番催促~要我補卡讓孩子使用!終於在日前凌晨又致電客服詢問sim事宜。「詢問卡片是否失效?餘額還剩多少?確定補卡須帶證件及卡費?」

不問還好,一問~怪自己太輕忽事情嚴重性!客服告訴我:『卡片到期日是明年2月14日!額額尚有$305元。』這表示什麼?照申辦號碼日期推算...卡片應該已逾期失效!怎會明年二月才到期?如今只好先掛失,讓原始卡片失效再到門市補發!只是,對孩子如何遺失sim卡一事,仍是一團謎?

當晚,告訴兒子:「你們的手機晶片卡媽媽已經幫你們拿回來囉!」兄弟倆也立即傳簡訊給把拔:「爸爸~我終於有手機可以用了。我的手機號碼是0989......」;收到訊息的爸爸也立即回訊給兒子,說:「真好!那~以後你們就可以跟把拔傳訊息囉。」

P.S:我家寶貝壓根兒不知道手機sim卡早已遺失。這,還是媽媽我發現的捏....


後記

老公笑著說:「恩恩偷偷告訴我:『把拔!我好想要有觸控手機唷...』;祖祖更說:『那我們要等到何年何用才能擁有自己的手機呢?』。」

聽到弟弟對把拔的央求,姊姊頗不以為然的說:「你們唷,號碼拿不到一個月sim就搞丟!就像媽媽說的『有手機沒sim卡有什麼用啊?(當時盛怒之下罵兒子的話!且當時sim卡用不到一個月...)」;又言:「人家我跟妳二姐剛開始拿手機時也是兩人一起共用!不愛惜手機的人還想要觸控的咧~還要一人一支....

語落,讓兒子們有小小的失望!馬麻告訴兒子:「你們阿~暫時先一起用吧!如果表現良好,不胡亂打電話的話...把拔也許真的會買觸控手機給你們唷!到時還可以一人一支哩....」



生活手札

★11-25那天兒子班上戶外教學~去朱銘美術館和金山老街!給兄弟倆各帶$200,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買紀念品。結果~祖祖 買了金山名產回來。是什麼呢?唔~答案揭曉「是番薯啦><」;

大老遠買了一帶番薯回來~還故做神秘的說:「我還買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唷!」麻問:「是 啥?」;祖答:「我花了五塊錢買了一盒番仔火」XDD


100-11-30

★跟珊珊在房間大戰!老公見狀,冷冷的說:「不用理我!你們繼續...」;接著在走回房的路上獨自細念:「每次都玩不贏女兒、又愛玩..」


★好笑!電梯數字一層一層往上跑...我,催促著祖祖說:「快快快快快~你還有十秒..九秒...七秒...五秒....緊張緊張....四秒......時間到!(祖坐在玄關那兒穿襪子、穿鞋子)」

噗哇哈哈....只見孩子抓起書包進電梯裡,母子倆開懷大笑 ;P.S:怎麼感覺好像在賽馬,這兩天勤看電影,中毒太深...


★昨天和珊珊一起看完電影,她複習、我回房(預備看書)!結果,被女兒強制熄燈睡覺!老公哀怨的說:「養女兒用來蓋麻的!用來管父母的。」

老婆只好安撫老公說:「孩子長大囉!會管你,是好事!對你不理不睬才悲哀..那就表示我們教育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