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雖然喜愛飼養寵物,但對清理便便排遺,一向都是媽咪的工作

今早,實在是連我都看不下去,只好著手清理....

洗好,將鳥籠拿去陽台鋪報紙、添加飼料!

忍不住碎念一旁的Gibi...

麻說:「看!我多麼『骨力(台語)』,既洗鳥籠、又按時添飼料!妳阿妳阿妳...都沒見妳做過!』

Gibi說:「妳忘啦!我也是鳥類阿~」

麻笑說:「是這樣嗎?那今晚我可以幫妳洗澡了!因為妳是鳥類嘛,無法自理!」

Gibi :「免!我是進化版的,可以自己搞定XD」




p.s:家人屢屢笑稱Gibi是鳥類,源自於她每天下課回來第一件事總是衝廁所

因家中飼養鸚鵡,曾上網蒐尋過鳥類相關知識

「鳥類,之所以無法控制排遺是因為沒有括約肌的關係。」

因Gibi總是倉促衝廁所,以此笑稱她為鳥類、以「妞妞」的姊姊自居

誰是妞呢?是牠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