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敗犬女王

女兒的年紀漸漸的開始接受流行事物與資訊~不但對於綜藝節目的無厘頭哈哈大笑也常常一而再再而三的觀看同樣的節目

每遇此情形我總是忍不住叨唸女兒、在觀賞節目時應多重選擇而非侷限在部分節目。有些具教育性的的節目其實也滿不錯的...........譬如冒險王、地理頻道、益智節目、生活智慧王更甚至是洋片也罷也不錯!既可整理思考邏輯又可從中學到一些知識

                                   

但孩子們介於成長階段對偶像劇的風靡抑或者綜藝節目遊戲性的節目甚感興趣~幾次告誡後無效........而我也只好偶爾也跟著女兒看同樣節目有時還會刻意轉台

今天下午閒來無聊和孩子們一起觀看偶像劇名為「敗犬女王」。這是我第一次看....其實發現...還滿有趣的!依稀記得這齣偶像劇是禮拜六晚間才會撥出,為何禮拜六下午就能看到戲劇內容呢!?

詢問後女兒說:「這是上禮拜六的重播、今天的劇情晚上才會播出唷」

晚間一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而老公正在房裡休息。印象最深刻的是戲劇內容裡的女主角單無雙說:「我單無雙今年32歲又六個月、誰說是老女人,老女人有老女人的智慧%$#@&*$︿&....................(忘記了!嘿嘿~)

當節目尚未結束老公便催促著我們五人輪流盥洗,因為他要幫我們吹頭髮啦!而我也很賊的要孩子們先去洗........很可惜的是我的詭計被老公發現囉!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啦~老公問我:「你在做甚」;我答;「我在看偶像劇、敗犬女王」,此時女兒不禁吐槽說:「你還說你不看偶像劇」

老公順口問著戲劇內容,女兒回答她把拔:「阿~~~就是描述一個三十幾歲的女人,沒有結婚但是............」;我接著說:「女主角說:『我單無雙今年32歲又6個月......工作能力強^^%^#$(忘記他說了甚).....................ㄟㄟ~~~老公~~~我比他還厲害耶」

女兒不置可否的望著我,而老公正在等下文囉~~~~~

我說:「我~~~~一樣是32歲6個月!但我比他還有成就唷。。。因為~他雖然工作能力強但卻孤家寡人.....而我。。32歲6個月、老公有了、孩子十二歲了!我比他還有成就吧

(不好意思捏~~單身女郎也很棒唷!現在的單身女郎很有想法~本文這只是描述家人之間的玩笑話與互動而已!沒有任何貶抑的意思呢~)

老公半躺在枕頭上笑點點頭說:「沒錯!對呀~對呀~」!接著說:「你也快滿33歲啦」(阿~~說出我年齡的秘密)

哈哈~~那~~~我也是另類的敗犬女王呀!因為劇中的敗犬女王在於職場上擁有相當的能力與成就(雖然未婚);而我~~則是擁有美滿的家庭!老公疼愛,孩子也長大囉!!可以和寶貝們互相交流彼此的想法,一起看著洋片,一起討論新奇的事物。雖然我不太明白敗犬女王的含意是甚,乾脆自我解讀囉

哈哈哈~~~32歲的女人是老女人、32歲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32歲的女人是在某個生活領域有著不一樣成就的女人!有可能是職場、亦可能是家庭.......哈哈哈~~~






【祖祖語錄】我被箭射中了(9y)

話說我家祖祖很喜歡親近同班的女同學~~

                                              

班上女同學大約12個......我兒子的女朋友就有8個唷(他的名單裡)!當然包括老媽我啦(他只要喜歡的女生都說是女朋友哩)

本來做媽媽的我還排在第三個唷,但是那天他突然改口說:「我幫你換位子了!你被我改到第七個了~」

我大聲的抗議........為什麼!!??我家祖祖只是不停的傻笑,笑的好開心哪~~~我把此事跟他把拔說、我說阿「疼兒子沒用啦!他喔~~有8個女朋友唷~我本來排第三個唷。。。現在變成第七個啦!以後阿~~有了老婆忘了娘,疼他做甚」

把拔不禁笑著說:「歐~~~祖祖!你好花心唷~」

此時恩恩說了~~我告訴你們唷~~~他現在又多一個女朋友了!我跟把拔滿臉笑意的說:「蛤~~又多了一個!是誰呀?」

恩恩很賊的說出祖祖的秘密...........他湊了過來把拔和馬麻說:「他昨天阿~遇到他一年級的女朋友,所以又多一個了」

我家祖祖此時很開心的說:「沒辦法阿~~~我被箭射中了咩」



歐~~~還被箭射中咧!!!那你怎麼沒射中我阿~~那馬麻問你:「你現在二年級又多了一個女朋友了!那種到底總共有幾個?」

祖祖連忙說:「那是一年級時就被射中的啦」;馬麻說「歐~~這樣子喔」

那馬麻再問你唷:「被射中的感覺是怎麼樣呢!?馬麻不知道耶~~」;祖祖說:「阿~~就是像是被箭射中一樣阿!射到我的心臟這邊(還附加動作咧)咻咻咻~~~

「歐~~這樣子毆!!」(此時我跟把拔一直狂笑,真是人小鬼大)

那馬麻再問你唷~~「他用箭射中了你,那你的有沒有射中他!?」

祖祖靦腆的笑著說:「嘿嘿~我不知道耶」

我跟把拔說:「那就是暗戀囉!~」




「ㄟㄟ~~老公!你兒子好厲害唷~~小學二年級ㄟ~~就懂得無形的東西耶!他被愛神的箭射中囉」

馬麻問:「那你第一名的女朋友有沒有射中你呀?」;祖祖說:「我只被這一個女生射中啦」

我接著搔癢祖祖並用我萬能的雙手努力做出動作說:「咻咻~~咻咻咻~~咻咻咻~~我在射你耶!!你有沒有被馬麻射中阿~」

祖祖說:「沒有!沒有!沒有!沒感覺~~~」


*~*~*~*~*~*~*~*~*~*~*~*~*~*~*~*~*~*~*~*


【後記】

在和老公閒聊敗犬女王時,我壓根兒沒聯想到「原來我快滿三十三歲咧」哇塞~


我跟我家老公說:「歲月催人老囉!我們認識至今已好多年囉~16年囉~」;老公說:「久囉~」呵呵~

我看了老公的眼神搶著說:「你你你你你..........................你不用說了!我知道你要說甚!?我都老了、你能不老嘛」

吼~~一直想笑出來

就因為是老夫老妻了!一些默契都盡在不言中呢~哈哈~XD

所以一早老公回到家跟孩子們說:「今天是情人節耶!再忙也要陪陪老婆囉~今天休息阿~(老公在外縣市工作)」







                 老公:「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