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識的阿姨對我說:「近日氣色不錯,看起來滿面春風過得得意..」

我老實的回她:「甘ㄨ?其實是胖了..」哈哈

106-5-1

 

轉眼四個孩子各個都即將成年

 

106-4-4往兒童育樂中心的公車上  

偶爾聽見爸媽告訴我:「怎麼有抬頭紋了.」;又或者:「生活壓力大,感覺較老態..」

殊不知女兒已進入不惑之年,不能與年輕容貌實相比

 

為人子女的我豈會不知父母的不捨

但生活所面臨的不平與荊棘,唯有轉念克服才能使自身更為堅強,正如我對待孩子一般

給予正能量、正確的人生觀,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