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立夏,氣溫趨穩思忖~即便緊接著梅雨季即將來,大概也不會冷到哪裡去了吧!望著衣櫥裡少數幾件的短袖衣裳,再望著靠在牆角的壓克力箱...決定~趁天氣晴朗,今兒個不想外跑...那麼,就撥冗整理一下吧。如此~衣櫥裡的衣服不但能整齊堆疊,也能順便能淘汰舊衣,一舉兩得!

將角落裡的壓克力箱小心翼翼的挪動逐一擺置床上,先從孩子們長袖衫、絨褲挑出著手處理。兒子的、女兒的...目前用不到的,太小的、太舊的分別歸類堆疊。說真的,某些還是要經由孩子們親手挑選才能決定留用與否。這次淘汰的東西不多,因早先已挑出不少。因此所花時間不多,很快便能整理妥當。

將孩子們的夏季衣服整齊堆疊後,接下來當然是整理我的衣裳啦!順勢的淘汰了一些,雖然我幾乎沒買衣服...但~某些衣服留著沒穿也是佔空間。為人父母後,一切衣食住行能省則省,鮮少為自己添加新衣。很多衣服都是某些朋友或親戚給的...合穿與否尚不知?有時只為了覺得料子還行,款式不難看,size合穿就留了。致於之後穿了幾次,我想次數寥寥可數!望著爆滿的衣櫥,常想是不行的,索性今日又丟了一些....但,不多。

整理時突然想昨日老爺嚷嚷,訴說他的兩件素面牛仔褲又不翼而飛意旨老婆很會收,這次又不知收到哪兒去啦!
這讓我略感尷尬父女倆似乎又同成一氣,珊珊無於媽咪的扭捏,隨即接語:「「啊!男女版型差這麼多?還會搞錯.....還學服裝的咧;悶!此話不禁令我懊惱,但又不得不承認自己迷糊。只好心虛的告訴老爺:「很確定一件還在曬~致於另一件......我再找找嘿。」

今日整理換季衣服時赫然發現~另一件竟然安穩的躺在我的衣櫥櫃子裡!哈哈~還真的被老爺料中.....隨即發訊告訴另一半 :「兩件牛仔褲都已找著,一件正在曬沒錯,另一件則放在我的衣櫥位置裡。老爺說:「看吧!就說兩件牛仔褲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