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1-dinner  

今早和女兒抵達市集隨即接到老公來電!

老公劈頭問:「蛤!妳到囉~身上帶多少錢?」

我納悶的問:「$1800!怎?」

老公說:「想說孩子喜歡吃火鍋,要妳去買些火鍋料,今晚煮。」

又說:「兒子太瘦了!他們就愛吃火鍋,看能不能長點肉。」

最後老爺下令:「花光它,沒關係!」噗

 

而後,母女貫徹老爺命令,努力的採購老爺、孩子愛吃的火鍋料,不求量多~僅盼能在有限的金額買齊

走呀走的!原本是女兒拉菜籃車,後來換成我拉、Gibi負責結帳

媽咪告訴Gibi:「記得注意零錢包剩下多少錢,萬一不夠~就糗大了@@"」

所以市集採買告一段落,零錢包僅剩$39

 

回程,女兒詢問:「媽咪,我想喝飲料,可以去買杯珍奶嗎?」

我問:「可以啊!但錢夠嗎?」;女兒:「夠!我確定,零錢包裡頭是十塊的、不是五塊...」

騎回大直轉去coco順利買了杯冰珍奶母女一起享用,荷包僅剩$9.....

得知僅剩金額後打趣的問Gibi:「要不要貫徹老爸的命令---『花光它』?」

女兒:「九塊錢能買啥?」;媽咪:「能買一包科學麵。」;女兒隨即接:「剩一塊錢能打電話...」

哈哈~這.....當然是玩笑話啦!

但我們真的很努力榨乾零錢包所有的錢~只因老爸一句話「花光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