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Gibi一開始不大願意參加考試

直到媽咪告訴她:「媽咪並沒要求她一次考試就可以通過,盼女兒多累積大考經驗..」,這才點頭願意嘗試

後來得知檢定腦若通過,對未來升學方面有幫助,便不再碎念

 

102-10-26-準備進考場囉  

 

昨天出發前搞了個烏龍,檢定通知單竟不翼而飛。後來找著了,出門前問女兒2B鉛筆、橡皮擦是否有帶?

騎車載去7-11想買兩支塗卡筆給他,女兒竟說:「我有自動鉛筆圖卡,不用買..」

 

102-10-26-為自己買個掛錶  

 

抵達科技大學門口,就在停車之時,女兒瞧見校門口有位阿婆在賣應考文具說:「馬麻,妳還是幫我買一支吧!」

馬麻心裡很「XXOO」,剛是誰說不用買的?跟阿婆買了兩支筆給女兒,同時向籃子裡瞧了瞧買了這支掛錶給自己

 

便利商店一支2B鉛筆也不過十塊,因女兒一句「不用買」,卻跑來考場買一支$20的 

女兒還說:「我就知道考場一定有人賣!」;哇咧~那萬一沒有呢?

 

因沒有戴錶的習慣,但騎車時想查看時間又得拿出我的七吋平板手機略感不便(也怕被開罰單)~打算幫自己買個掛錶吊掛在包包、好方便查看

 

102-10-26-Gibi英檢考場-台灣科技大學  

 

文具買妥,首先當然是要找考場囉。喏!就在這棟五樓..

 

102-10-26-艷陽+陰風陣陣  

 

因家長不能上樓,遂和女兒一同找個休息區坐下..

只是女兒上樓應考後,個人覺得找這位置似乎不大對ㄟ!不是太陽太大,要不就是陰風陣陣~冷哩。

因考試不能帶手機進場,擔心女兒考完找不到馬麻、不敢隨意換位置。只好雙手將領口束緊、不讓冷風灌入衣服,偶爾撐傘,抵擋艷陽

直至AM11:50,考生陸續步出考場~見到女兒..我們決定從另一路線回家

 

 

英檢考場:台灣科技大學

 

帶女兒赴考場,去與回程各不同路線。

去程:復興北路走到底接辛亥路左轉,緊接著看到基隆路再右轉便可以抵達台灣科技大學

回程:從科技大學,也就是基隆路四段往一段方向一路直駛接塔悠路,到大直橋右轉上橋轉內湖方向...回家。

老爺的建議的路線較好騎(去程路線)!兩相比較路程近、路況也較好。那基隆路~我滴媽呀!車多擁擠、路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