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更新無名,但又不知道該po甚?索性先上來碎念一下...

隨意敲的什麼,這也算是更新了吧!噗~




因日前因兒子共用一隻wi-fi手機,以至於下課後兩個孩子總為搶那支手機而爭先恐後恐後比誰的動作較快先拿到

爸爸見狀心中暗忖「近日再弄一隻手機回來給孩子,那麼~手機部份就算是齊了...」






前些日,老公從通訊行朋友那兒拿回一支4.3吋手機回來給太座,以至於咱們家手機主人便來個大搬風

一個月前幫女兒申辦的手機給了兩個弟弟,我們夫妻倆的手機則交給了女兒;讓姐弟四人各自拿同款手機~女兒愛自拍,亦可滿足孩子們們的需求

怕記憶體不足,把拔更是個買了4G記憶卡擴充;擔心寶貝們手機刮傷還貼了保護膜、訂了軟套配件

覺得~在某方面,把拔疼孩子的心..比我這個做娘的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昨天我家老爺又做了這種事..

通訊行的朋友告知另一半~吩咐的手機配件已送達門市。一如上次那般,昨晚老公上班時又拿著孩子們手機出門去了

因朋友所開的門市並不在台北市,所以千交代萬交代:『高速公路開車危險~別急著將手機拿回來,等昱日下班後再交給孩子便可。』

我家把拔~考量孩子已放寒假,怕孩子無聊..還真的當起限時快遞就給它當天來回!真是不聽話-----






所以我一早便發 LINE念老公:「你的安全遠比滿足孩子的娛樂還要重要 !真是~不聽話!」

老公回太座:「安啦!老公開車~妳放心。」

女兒更是直接抓起電話致電叨念:「你真的很不聽話唷!以後我要逼你...(電話中討價還價)」

把拔笑著跟女兒說:「我沒當天來回呀!我只是叫了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