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清晨醒來(102-2-17),見到珊珊制服已整齊堆疊在媽咪櫥櫃上,滿心歡喜

這孩子自律性高,一向不用媽咪操心





當天稍晚,在FB得知上班族在下周末得補班時....我好奇的問:「那你們需要補課嗎?」

( 本計畫下周末帶小寶貝去登山 )

欸!我們家這四個孩子竟一問三不知。珊珊劈頭回答~說她沒看行事曆。而兩位少爺則不做任何反應...

這倒還好~心想「反正需不需補課上學第一天就知道啦,因老師總會發聯絡簿嘛

這時Gibi斬釘截鐵的說:「不用問,就是放假。」;這讓我粉想 K 她一頓

所謂混到極點就是直接給它放大假是吧







又因~

開學日恰巧碰到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依習俗得拜拜...這一忙,就得忙到凌晨兩三點才能睡了

所以老媽我也不敢像除夕夜那樣開口央求孩子們幫忙







當晚八點多,Gibi開口催我回房小睡,ㄚ頭說:「媽咪妳不去睡一下嘛?妳凌晨不是還要拜拜

暗自竊喜,高興孩子長大了懂的體恤,小妮子又開口了---

「那明天上學該怎麼辦!妳起的來嗎?」;接著說:「我看我還是把手機鈴聲打開讓同學叫我起床好了。」



嗚~搞了半天~言下之意是怕我睡過頭害她遲到


事後告訴老公,他說:「你別傻了!是某可能ㄟ代制.....還體恤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