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
※ 每到農曆年,台北幾乎年年都在下雨。且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氣氛!唯一有感覺的~就是錢一直從口袋裡掏出去...平日捨不得買的電器有正當理由汰舊換新@@"

※ 好久沒去花市買花了!昨天除了買了百合~還買了四顆金桔放在陽台小花圃~



《100-2-3》
※ 老公發給我和孩子各一個紅包唷!我也有吶^^

 ※ 因明天(大年初二)凌晨老公要開夜車載我們回娘家...所以中午回老家拜拜後,早早就回來休息了!其間,睡了舒服的午覺...;隱約聽見陸續都有電話打來。孩子們很貼心的向來電者一一拜年,並沒吵醒把拔馬麻...

※ 午睡醒來已是午後五點。見兒子們在浴室裡沐浴...原來是姊姊吩咐要弟弟早點洗澡,好讓媽媽將髒衣物一併洗淨好回娘家(Bella-虛歲16y足歲14y4m)

※ pm5:43分,準備出門去....婆婆有令:「要我回老家拿伴手禮....且,得帶小女兒去唷!因為女兒的乾爹在那兒呢^^」(Gibi-虛歲15y足歲13y2m)



《100-2-8》
 
※ AM7:35分 ,剛剛哥哥稍來電話,嫂嫂正陣痛中...;孩子ㄧ語成讖!「是不是我們回台北時舅媽就生了...」(twins-12y)

※ 嫂嫂生了,3400公克的男寶寶呢^^ 

 《100-2-9》
※ 昨天,從大至小...都為新生命的到來而喜悅。話語中,帶有輕快的笑意。( 小寶貝誕生於100-2-8-辛卯兔年-大年初六-午時-3400公克的男寶寶唷^__^ )

※ 女兒說:「以後叫把拔起床這種辛苦的工作,就交給你了...」哈~ (孩子叫不醒她老爸Bella-16y)

※ AM11:00父女倆正一來一往相互傳簡訊。把拔賴床、睡過頭,整整遲到兩、三個鐘頭....;我和老二則不參予,閃得遠遠的!因為那是他們父女倆之間的戰爭XDD(拔&Bella-16y) 

《100-2-10》
※ 上半天分別到幾個地方採買並辦點事情。聽說....學校那兒(國中)已打電話過來通知,要我下禮拜一去執勤@@"(圖書館);本來~才和女兒說:「考慮這學期不擔任志工的說....」

※ 早上辦了一支手機預付卡號碼讓兒子們使用...(twins-12y) 

《100-2-11》
(AM11:42分)稍早~哥哥稍來電話,正在為剛生產不久的嫂嫂辦出院手續。從哥哥口中得知一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嫂嫂這胎母汁分泌旺盛,且嫂嫂願意餵寶寶母奶唷。 



 
《100-2-12》
連續兩天在房間躺著躺著就睡著了!迷糊當中,被小女兒強行將靠背的枕頭攤平、並強制關燈的說:「累了就趕緊睡覺,不要再ㄍㄧㄥ著看電視(or看書了)!.....另類的窩心吶^^ (Gibi-15y) 

《100-2-13》
※ 昨天,帶孩子去逛了士林夜市...雖然人擠人,但母子五人卻很盡興;早在白天,媽媽就提供數個地方讓孩子自行選擇...(1)木柵動物園(2)國父紀念堂賞花燈and逛信義區(3)中正紀念堂ans植物園(4)淡水一遊(5)士林夜市...

※ 明天,是孩子開學日。也是我國中圖書志工開工日。本學期依舊...擔任國中圖書志工、國小導護and圖書志工。

※ 哥哥寶貝的名字取好囉^^(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