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吾家有喜囉 

阿 !千萬別誤會....絕對不是我唷。若是我,我家老爺可能要暈倒啦



( 攝於99-9月下旬-於木柵動物園)



其實,這篇文早在數月前就該記錄的

不過捏~考量當事人是在「不小心」懷孕下....剛得知消息時還是得低調點對吧!哈~



此次兄嫂北上,和往常大不同囉

嫂嫂的肚子裡孕育了期待已久的新生命哩.....

我想,這孩子一定跟我這個姑姑超麻吉。

原因為何咧?

因為.......

「我們都是雙魚座」

哇哈哈~

老哥,你兒子不是水瓶座的捏.....






剛得知消息時真令人不敢置信

因為長久以來,我家老哥釋放的訊息是「一個嘟嘟好」

唉~

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數年來我家老公不知在我耳邊叨念不下數十次「妳該勸妳哥應該再生一個.........」

有時,真的不禁被我老爺打敗~

「又不是我的肚皮,你念我有何用阿?我不也幫你生了四個了嘛!」

超盧的金牛座男人






真令人不敢置信,這傢伙(左:哥哥的大兒子)要升格當哥哥了耶......

不知是否會疼弟弟?直得玩味的問題~

相差十歲,我想.......

「應....該.....會......吧.......」

有點「質疑」

哈~

((  沒辦法,這小傢伙實在是太~~~~好動了  ))



嫂嫂預產期,預計在農曆過年後.....

也因大腹便便,長途搭車不便,我想~直到過年前,應該不會再北上了

突然想起孩子襁褓時,出門需帶的哩哩摳摳東西,歐!超多的......

奶粉、尿布、衣服、被子、推車~

哇!

好遙遠的記憶阿......



     


補充

有次,我家兒子慎重的跟我說

「麻~我們家已經四個孩子,夠多了!你千萬不要再生了....

但我家棻兒也說:「麻~我覺得孩子多的家庭較幸福耶」

我想,應該是同儕朋友大都是獨生子女

孩子有所感觸的關係吧。


回覆

  • 1樓

    恭喜喔!! 10年耶 不容易ㄟ

  • deng09632892 於 October 30, 2010 11:18 PM 回應 | 檢舉
  • 真的不容易...
    得知消息的當下,開心極了^__^

  • 版主 於 October 31, 2010 09:15 AM 回覆
  • 2樓

    吼~~Angel
    嚇人耶,我還真以為是妳咧~~
    10年耶~真的好不容易
    恭禧~恭禧~~
    Amy

  • amyyang168 於 November 2, 2010 09:19 PM 回應 | 檢舉
  • 哇哈哈...
    其實,真的是四個已經足夠。
    要不..我還是很喜歡小孩子的XD

    相隔十年意外懷孕,真得是天生注定的親子緣分
    我們全家人都好開心,也好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謝謝Amy的祝福,妳真好^__^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10 07:1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