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傻父母!午間幫孩子送餐,遲了幾分才送達。孩子問:「今天吃什麼?喝什麼?」;便當袋交付孩子後趕緊從背包裡掏出一早去便利商店繳款的註冊單單據,叮嚀孩子到教室時務必先交到導師手上。

今日氣溫回升,氣候炎熱......儼然像是夏季季節,氣象預報說高溫高達 31 度。一早叮嚀兒子,倘若氣候炎熱記得把衛生衣脫下!但此時孩子汗如雨下,衣服卻乖乖的穿在身上。當下幫孩子褪去運動服....內衣!孩子顧及面子,一方面嚷嚷著「好色唷!」二方面又急著回教室吃午餐。我知道今天在時間上有些延誤了......顧不得孩子想去廁所寬衣,遂當場把兒子拉至一旁脫下。

衣服褪下後孩子拎著午餐袋跑開了,而我卻怔著看著孩子的背影遠去,目光才捨得離開姍姍離去!頓時才發現,這樣的習慣~多久了!望著孩子的背影進校園,即便孩子已走遠,眼神仍不停搜索孩子身影!

喜歡聽著孩子銀鈴般的叫聲:「馬麻!我愛妳呀~」。孩子聲聲喚,對父母而言卻是大大的滿足!

孩子:「馬麻!我愛妳呀~」;寶貝:「馬麻也愛妳呀!」窩心哪~多傻的父母........孩子,是我們夫妻倆無價的珍寶。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再怎麼辛勞都值得。

寶貝!永遠記得----------把拔馬麻永遠愛你!



回覆
  • 1樓

    天使媽媽晚安
    孩子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父母的心,
    小小的貼心,就能讓我們樂開懷。

  • qga33 於 March 1, 2010 11:05 PM 回應 | 檢舉
  • 這就是天倫阿...
    親子間的可貴,就在於此!
    心繫一輩子

  •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03:35 PM 回覆
  • 2樓

    我們都穿短袖了耶! 真的好熱齁!
    聽說 星期日還有冷氣團 真害!

  • deng09632892 於 March 1, 2010 11:30 PM 回應 | 檢舉
  • 這幾天的氣溫就像是夏季一般,滿熱的
    可是今天早上台北下了一場雨喔...
    天氣還是不太穩定呢!

    得珍惜這幾天的好天氣囉~
    禮拜六又有冷氣團啦

  •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03:38 PM 回覆
  • 3樓

    Angel早~
    好真情的一篇文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
    總是願意無盡地付出..
    Diana

  • e96723 於 March 2, 2010 08:27 AM 回應 | 檢舉
  •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
    情牽一輩子
    相信,點滴的付出...
    日後孩子亦能體會
    將「愛」傳承;將「美好」留在記憶深處。

  •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03:4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