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兒子格外興奮!為什麼呢?因為,因為今天是他們期待已久的游泳課!礙於低年及身高不夠的關係,北市的國小孩子必須三年級才安排游泳課。
           

昨晚兒子們興奮的準備著游泳用具~泳褲、泳鏡、泳帽、盥洗用具............,足以看出孩子們的期待。所以今早叫孩子們起床時,兒子迅速的將早餐吃完準備上學囉!

只是~我好喜歡逗逗他們呢!有時女兒會說「馬麻~你不要這樣講話啦!這樣說話很噁心耶.....」但我仍不以為意!也因雙胞胎大兒子 Gery 平時非常挑食的關係,在體型上當然略比小兒子 James略顯消瘦了點。幾次下來發現 Gery 特別偏好外食,也就是挑喜歡吃的吃~這樣真的很不好,一般家庭也不可能讓孩子養成外食習慣。

我總會捉弄祖祖「看~這麼瘦,你快被弟弟追過去啦!誰叫你都不吃飯......」;兄弟體重身高其實都差不多,但祖祖的體重大概少恩恩快一公斤左右。

就在今早帶寶貝們上學之際,祖祖又忘了提前將名牌從書包裡拿出來~當他將書包放在地上正準備從書包裡拿出名牌時我就說啦:「吼~你又沒拿出來唷!你看、你的兄弟在等你了啦~(祖祖直覺將字面上排列解釋為哥哥就是弟弟的意思)」祖祖說:「是兄哥」(他的意思在證明他自己才是哥哥);馬麻說「蛤~兄哥!不是啦~是兄弟。兄是指哥哥、弟是指弟弟呀;兄弟的意思是指你們兩個。」

祖祖接著說了「我知道阿~但是我才是哥哥!」;此時恩恩接著說啦:「是弟哥」。哈哈~

說到來兩傢伙還是在爭誰是哥哥誰是弟弟!「還兄哥、弟哥咧~」不就是「兄弟嘛」。孿生兄弟差的不過就那一分鐘~誰先從肚子裡抱出來誰就是哥哥(在台灣)

可是我聽說國外醫學論點是誰先出生誰就是弟弟耶(因為剖腹的傷口是在下腹位子)!聽說是受孕著床先後關係所致~我個人是沒特別探討啦!兩個都是我的小寶貝哪~應該說.............四個都是小寶貝,哪有什麼區分的!母愛,是沒有分別的。只是....看兒子們在爭誰是兄誰是弟,真的很有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