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呵呵呵~首先我要謝謝Albee舉辦的踩踩樂。我好開心哪~這是我第一次踩中唷~過程有點小刺激!我還以為那時間沒人跟我搶咧~事後才知道和另一格友相差一分鐘的時間寄達捏。我們踩中的號碼都是45678!哈哈哈~過程滿好玩的,有點小緊張呢。

就在剛剛接到郵差按鈴說「掛號」。YA~我收到禮物囉 ^_^

   Albee謝謝你!這次的踩踩樂讓我享受不一樣了樂趣~呵呵呵!糟糕,我若上癮怎麼辦阿@@"


                              

 再次謝謝 Albee~好開心哪。這禮物好棒唷~我很喜歡!您辦事效率真快,這麼快就寄到啦~

而且這次的遊戲規則是0:00~6:00是不能踩的唷,所以大家都睡的飽飽的!就不用擔心錯失機會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