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發現~長大後原來要承擔的事情還很多

             學會成長是件不容易的事

       有時很快樂、有時很難受、有時不得不學習成熟

           依稀忘了童年的那份單純自得

          雖然不富裕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父母疼愛、純樸環境,田野鄉間裡嬉戲奔跑~打著赤腳走田埂、像個跟屁蟲的跟著哥哥去釣青蛙、抓蟬

         三五好友騎著腳踏車到田埂控窯、泡泡麵、爆爆米花

           往事歷歷~我知道我陷入一種低迷的思緒

            想穿越時空重拾那份單純的快樂

            我知道~那份心境永存我的記憶

      我明白~我的父母給予我滿滿的愛讓我有勇氣去面對生活難題

              有時覺得好累

        人生面對問題何其多,是歷練、是體會、是頓悟

              如果人生是種磨練

            我只是希望能做到圓滿無憾

         如果人生是得歷經每個階段的成長而蛻變

           那我希望能多點智慧讓我突破每個難關

     人~生而美好。這點無庸置疑~但我們不得不承認........的確也很辛苦

            起碼現階段的我是這麼認為

           珍惜身邊擁有的~不管人、事、物

             我們只是盡力做到圓融

            讓自己快樂、也讓他人快樂

             更讓所愛的人感到幸福

               這就是圓滿




                  p,s:近日心情有些低落,這篇文純粹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