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臨時在晚餐前到家!一邊吆喝著孩子們準備洗澡,另一方面也趕緊著手準備晚餐

將晚餐準備妥當,我們母子五人也一窩蜂的去梳洗。。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老爺要幫孩子們吹頭髮拉!!

我要抗議的是。。。。。。

婚前我的頭髮把拔會幫我吹乾(@@"因為我不喜歡吹頭髮,賴皮一下老爸就會幫我吹嚕)

婚後這項工作當然就變成老公的囉~~~~~~~

BUT!!!!
ㄟㄟ~~~~~怎麼有孩子之後。。。我的順位變成最後一個

有時還得自己DIY我得自己吹乾捏,那老頭兒只在那裏碎碎念。。。。自顧自的幫孩子吹頭髮

今晚明明是我先出浴室的耶!!!老公看了我一眼,接著幫女兒吹---------

我說:「哼!不幫我吹,差這麼多。。。我自己來~~~」(當然我是故意搭)

大女兒笑說:「馬麻~這個位子給你啦!」,馬麻回答:「不要!!你把拔沒誠意,明明是我先出來的耶」

這時老爺笑著說:「都這麼大了還跟女兒爭風吃醋」

馬麻接著說:「ㄟㄟ!!老公~~~想當初12年前。。。那是我的位子耶」,老爺看著我不置可否繼續吹的寶貝女兒的頭髮(不理我><")

我呢。。。好可憐歐!!自己來~~嗚~~~~~~(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歐歐!!錯嚕~~~~)

接著老二也洗好澡出來了。。。我的頭髮還是半乾。。。我轉身接著幫老二吹頭髮

哈哈~這一幕有點小溫馨也覺得有點好笑~~~

夫妻倆人。。。一邊逗嘴再加上小蘿蔔頭。。。。一邊忙著幫寶貝們吹乾頭髮

抱怨歸抱怨,其實兩人的心都是一致的!以孩子為優先︿_︿







昨天孩子們發現一項令人驚奇的事。。。

就是我家花臺土壤裡發現了《雞母蟲喔》不知道是什麼吧。。。就是這個~~~~摪摪!!!

                                              

當然。。我家的沒那麼肥啦!!這次上次兒子去戶外教學裡拍的

但是~~~~~我有話要說!!!!!為什麼我家會有這個東西捏~~

真的是甲蟲的幼蟲嘛!?看兒子在那邊抓呀抓~~~唷!!!!好噁心呢

而且又把我的陽台弄得到處都是泥土。。。兩位先生!歐!不~~~~~再加兩位小姐~~~~~~~~~~你們夠了沒!!!

不要再搞那兩隻幼蟲了!!!

我跟老公報告這項新奇時,老公就問兒子了:「你確定那是甲蟲的幼蟲嘛!?」

兒子說:「應該是甲蟲馬麻把孩子丟在這兒就飛走了」

我跟老公對看了一眼。。。很好的答案

哀~~~

可憐的兩隻幼蟲慘遭我兒蹂躪。。。。。。。可憐阿~~~

不要再抓了啦!!!會被你們搞死掉啦!!!就丟在土裡就好啦~~~(馬麻怒吼著)

兒子回答我:「我只是看看而已咩」

恩。。。。。。。這兩隻幼蟲大概死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