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日!小傢伙們還在趕剩餘的作業~我的棻兒。。寫到快哭出來了!

因為功課多!也因為老師要求字跡工整漂亮!這小妮子擦了又擦,直拗脾氣說:馬麻!都是因為DD吵我,害我寫不好

馬麻回答gibi(棻兒小名)在DD還沒開始寫功課的時候你就發牢騷你寫不好了耶!不是DD的問題吧!牽拖~

好吧!你既然是因為跟DD坐在一起才沒辦法將功課寫好,我們換位子吧!(於是馬麻要他來電腦桌寫功課)

(馬麻轉身向DD說)你們兩個。。。剩成功日記還沒寫完還不趕快寫是不是!馬麻打算等大姐回來大家功課寫完出去走一走,還拖拖拉拉~ 

DD說:馬麻~我不知道成功日記要怎麼寫!?---馬麻回答:你想想看阿,這學期你學會了什麼!?或是老師有誇獎你什麼?都可以寫上去阿~

DD說:阿哈!我知道了---我成功了暑假作業!!---(烏鴉飛過。。。。。哀!)

孩子!是這學期的成功日記啦!暑假作業離我們很久了耶!想一下~這學期在學校學了什麼!?

DD說:歐!那就是這學期學了數學的十進位和借位!(對嘛==>馬麻直點頭,這就對啦)

。。。。。。。。。

只見這兩個小傢伙,邊寫邊聊天!而馬麻千叮嚀萬囑咐的說"自己寫自己的,不可以抄襲

(因為上禮拜在檢查功課時發現這兩個小寶貝的讚美小日記居然寫的~~一模一樣!!><"連錯字都一樣~而恩恩又先把功課完成,馬麻就開始審問了。。。是誰抄襲!!??連錯字都一模一樣!想當然爾,一定是祖祖囉︿_︿~他回答馬麻:可是我想不到阿"----馬麻說:想不到可以請馬麻和姐姐教你阿~你寫一模一樣,錯字也一樣~你認為老師不會發現嘛!?。。。。這小傢伙嘟著嘴巴眼眶含淚,馬麻將他寫一半的讚美小日記全部擦掉重寫!哈~)

此時~在電腦桌寫字的姐姐也是嘟著嘴巴眼眶含淚一邊幫馬麻管教DD快寫功課!一邊趕他自己的作業

而大姐珊珊呢。。。跑去同學家作海報啦!當然~也是功課嚕

哀!禮拜天~趕功課!誰叫他們這麼混~拖拖拉拉!嚐嚐苦頭也好--讓他們了解學生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