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今早才發現~如今超商推出的icash並沒結合悠遊卡功能...

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買錯、而是一開始就沒搞清楚狀況,導致多買了一張平時沒慣用的卡片擱置

 

102-9-30-卡片功能不再結合   

 

話說~現在的悠遊卡怎麼這麼醜啊!忍不住在Line跟老爺提出我對悠遊卡卡片顏色不是很尬意

傳圖片與老爺分享,另一半反而覺得這張素素的、不難看欸。

 

 

 102-9-30   星期一

約莫七點,棻兒正準備上學!媽咪轉頭先對兒子說:「趕快吃早餐!馬麻去『全家』找錢好讓祖祖繳錢@@"」

才說完,自己忍不住嚷嚷「WOW!好溜口喔@@"」

轉頭再對女兒說:「待會兒我跟妳一起出去!我得去趟超商找錢,今天弟弟要繳直笛費。」

坐在床上的二姐,抬頭納悶的問媽咪:「那天不是才繳過嘛?」

媽咪回答女兒:「那天是繳恩恩的,今天則是要繳祖祖的!」

又言:「看吧~事實證明,不是我記憶力差..而是記的事情太繁瑣~連你也搞錯。」

 

 

日前,老公將他破損的icash遞給我、要我找時間去捷運站退費~故而太座便將自己手邊這張遞給老公使用

昨天在超商時一時不察,只覺得這張icash挺漂亮的~當下就買了它,壓根兒沒去注意上頭是否有「悠遊卡」字樣!

昨天去市圖載女兒回來時,母女順道轉去捷運站處理把拔損毀這張

才交代女兒拿這兩張卡片去捷運站退費,女兒這才察覺新買的卡片僅有icash功能!

(  悶了...買了一張不適用的卡回來! )

今晨為了把千元鈔找開,本想買份報紙或是飲料什麼的的....忖後想說與其亂買,還不如買張實用的卡片較利己

在到超商架上尋找「icash悠遊卡」,因遍尋不著只好向店員詢問..才知道icash不再結合悠遊卡功能!

欸~所以只好又買右側這張!搞了老半天~原來不是我搞錯、而是一開始就狀況外..

忍不住輕嘆~好多卡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