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e9fca02a3060a3882db2139fe515a  

 

昨晚,老爸出門前交代女兒:「謂!弟弟是自己的,功課要指導一下~」

二小姐:「為什麼要指導?功課本該自己讀啊!我都自己來..;因為我本質好啊!」

老爸對小女兒說:「本質好也是我生給你的...」;ㄚ頭立即回老爸:「怎麼不說本質不好也是你生的!」

 

只見老爸向女兒使眼色,瞄向一旁的我~

老婆馬上來個無影手、輕打老爺右臉頰:「ㄚˋ無~你是咧講蝦!((啪~  ))」

◎這對父女倆,說著說著~說到我這邊來了。真欠扁啊!

( 102-9-15 / 星期日晚間 )

 

 

愛裡徜徉,不畏苦

 

念了許久的冬被,老爺於昨晚終於拿回來了!

為了讓他在寒冬中蓋的舒適、溫暖,不得不緊迫釘人..不斷的叮囑他「一定」要拿回來讓我處理

取下被單放置熱水浸泡---不誇張,瞬間變色!隨著浸泡時間愈長、顏色愈混著

想~

就先浸泡半天吧!再改放洗衣機又再浸泡半天+婆婆給的一包酵素,最後加入熊寶貝。

 

102-9-15-兩三年未處理的被單    

 

想對老爺說--「辛苦了」!各行各業,都有不足以對外人道的辛勞

經濟不景氣、物價齊漲的年代,「養家」是重擔、也是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