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不得不驕傲的說:「珊珊有乃母之風....」;呵~這話,該從年前說起....




廚房某ㄧ櫥櫃已損壞好一段時間無法順利閉緊,因查無原因,只好將就著用著!

直到農曆年,欲拿起螺絲起子將櫃子門鎖緊。不栓還好~這一栓...慘兮!該處竟鏽蝕斷裂....

農曆年正忙,當下又得打點初二回娘家事宜,著實沒心思將這事積極解決,遂拿起透明膠帶簡單的貼黏固定








102-2-18(星期一)開學,一早珊珊一如往常的在清晨六點初趕搭公車上學。因當天只需到校完成註冊手續,所以中午就放學回來。

媽咪心中暗忖「廚房廚櫃還是得解決!不如就等珊珊放學回來,一起去一趟特力屋好了...」







午後出發前,交代珊珊拿起相機仔細將物件拍照,便直奔內湖特力屋找材料去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這東西名稱該叫做啥?只好拿起相機詢問裡頭的工作人員!這一問才發現這東西竟還分尺寸咧!

diy就是這樣,搞不清楚的當下總是猶豫不決,不知該如何下手

最後~我和珊珊決定挑了這款形狀大小最相近的回家試試!想~若不成,頂多也是花$55嘛 







回家後走進廚房欲拆解,女兒劈頭告訴我:「馬麻~我來!」;ㄎ~我這不負責任的媽還真的丟給她咧 XD

才離開廚房一會兒工夫,女兒竟告訴我說:「媽咪,我修好了。」

((孜孜孜~不禁讚嘆女兒超強的啦..))

女兒頗有成就感的告訴媽咪:「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人都好厲害...修繕不假他人之手。」

好想高呼『diy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