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凌晨十二點,做了兩個夢...





其一,夢見婆婆來突擊檢查!指責東西亂丟,家裡一團亂,孩子規矩沒教好。

奇的是場景不在台北、似乎在娘家。








其二,夢見自己身處「西(溪)湖」幽靜景致又似乎與台灣溪頭不同,但我確定那兒叫做溪(西)湖!

地處深山夜晚雲霧繚繞令人流連忘返直到八點多,我開始煩惱我的宿問題------

夢境中,我向兩三位同學求援,詢問是否可以借住一宿,擔心被拒絕並急於表明願睡地板,同學雖允諾卻逕自啟程沒等我

急於追趕而我卻被四周景致所吸引....

很確定自己身處溪湖,但景緻卻與印象中截然不同..;晨曦破曉,路上偶有兩三人眨眼伊人消失在遠方木屋

頓時驚醒







醒來,突然想起~夢境裡的溪(西)湖不像台灣溪頭,也不是內地西湖!

我在哪兒?

pm11:30,做了兩個夢.....;女兒問:「你在想什麼!這麼累?」

po完,打算回房繼續就寢

想~會不會像沒有休止符的連續劇,劇情又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