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說來是稀鬆平常之舉

但對於婚後十餘年不曾步足電影院的我而言,其實還滿開心....




女兒問我:「還記得最後一次看電影是何時?」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最後一次看電影是在16年前民生戲院看『剛果』。」

呵呵~  自孩子出生後就沒再進電影院囉 





婚後,忙著育兒;育有兩子兩女的我而言,對數字開銷其實相當敏感

除了放不下孩子及無暇到電影院享受視聽帶來的滿足外,其中另一個理由就是「捨不得花錢」

生活,錙銖必較;現實的奶粉尿布、柴米油鹽及家庭開銷讓我捨不得花兩、三百塊來犒賞自己,僅圖己身娛樂

這~就是家庭主婦....





日前,進圖書館執勤時,朋友告訴我她平時常來二輪電影院看電影,票價便宜、電影又常更新。

若不要求在上映第一時間看電影又想省錢者,可參考二輪電影院,環境雖無法和百貨公司影城相比擬,但很划算

所以~好友送我兩張期限至年底的貴賓卡



101-6-26 ( 星期二 ) 這天,適逢兒子戶外教學,所以當天兒子午餐不用愁....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早蒸了肉粽讓Gibi帶去 ,趁月底孩子全放暑假前還可帶珊珊出去走走





可~炙熱難耐的氣候,讓母女倆出遊興致全無


念了那麼久說要帶女兒去電影院看電影,索性這便是最佳的選擇

( 孩子常與小姑去看電影,但媽媽卻不曾單獨和女兒去 )

去到那兒買好票,抵達四樓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驗票、順便將有效期限之貴賓卡換成永恆卡囉






從網路得知朝代戲院四月份才重新裝潢,雖老爺顧慮環境可能不是很ok

( 先生是道地台北人,用既有印象評論 )

但我覺得挺滿意的耶!整體環境感覺很舒服~

所以當下拍了數張內部照片與老爺分享,再上傳FB與朋友們分享好康





OK!順道一提票價如何?

全票$130元,擁有貴賓卡者則享$100元優惠

影院分成 A、B 兩廳,每廳一次看兩部片,不可跨廳,但欲看另一廳者僅需加價購票..

( P.S:好像購票時加$50元可看另一廳
,有興趣者請自行詢問;另~憑票根購買爆米花飲料等可抵十元優惠 )





入內後,採不劃位,自己選妥適當位置坐下即可






那天~我們看了「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及「怒戰天神」





臨走前確認一件事,就是~中途若想出戲院外食是允許的,只需蓋個手章即可

炙熱難耐的夏季,若不想在外逗留,二輪電影院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最後附上戲院網址提供參考

朝代戲院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4樓;電話:02-2557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