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相識至今已滿二十年載囉...




101-4-3
昨天傍晚帶Gibi去診所換藥時順道轉去市集幫Bella買毛線。

行經小巷,瞧見一隻貓咪叨著一隻小老鼠從容過馬路。母女倆直盯著那支貓咪瞧...

媽咪說:「看!由此證明貓吃老鼠....」;Gibi接:「可是哆啦a夢怕貓...ㄝˊ ~」

語落,不禁莞爾覺得母女倆很好笑!

「什麼跟什麼阿?這是什麼話題?討論貓吃老鼠做啥



101-4-4
想起前兩天發生在自己身上好笑的事情....

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見前方紅燈即將轉綠燈「我,不想停下來~」

眼睛直盯左方號誌燈(兩側方向都顯示紅燈),用極慢的速度騎著騎著...

嘴理細念著說:「怎麼還不變燈咧?我不想停下來...」不知不覺,我已闖過道路的3/4 !哈哈~

驚覺兩側汽機車乖乖的等,只好硬著頭皮給它闖了過去



101-4-7
★搭公車,公車司機開車技術欠佳,才上車不到十分鐘,便開始覺得暈眩不舒服

忍不住蹲在地上,兒子則摀嘴想吐~

一下車,珊刪立即衝去7-11巧克力要媽咪和弟弟趕緊含在嘴裡以減緩不適.....





★覺得~歲月洗禮還是有差...

以前的老爺忙於工作,鮮少和妻女(子)同遊。年過四旬,初入不惑這點倒是有點開竅了。

曾經排斥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他,為方便和家人聯繫選擇上網和我們閒聊近況;近兩年也會撥冗和我們一起出遊,不再永遠獨漏他!

頻率雖不常,但Angel樂見另一半的改變



★屢次當老爺面,故意在女兒面前嚷說要來泡咖啡時,Bella總會作勢阻擋的說:「不行!太太,妳今天喝第幾杯了?」

媽咪回答寶貝女兒:「才第二杯...」

同時間老爺總會為太座護航的對女兒說:「沒有啦!這杯是我們兩個人要一起喝...」

就可以瞧見女兒嘟著嘴,對老爸說:「你不可以這樣.........」



101-4-11
昨天為了教養規範問題,用餐氣氛僵了起來。最後~夫妻倆火氣都有點上來..

Bella雙手輕撫兩側父母,說:「吃飯!沒事啦...」

◎瞬間,鴉雀無聲。



101-4-13
和老公辦同款手機,他選黑色、我選白色..



101-4-19
《妯娌》噗!我吃飽了說...



 (下午 12:38)
你要來吃午餐嗎?我有留一個潤餅捲給你吃。剛剛我跑去買 紅蔥頭 ,買了三個 ,一個給你。



101-4-24
吃飽飯,老公丟了一排感冒膠囊~說:「泡杯冰咖啡吧!妳一顆、我一顆...」(p.s:太座感冒未痊癒)

Bella嚷嚷的對把拔說道:「啊!你不是在感冒....」

拔說:「聽無啦!oh~很久沒來杯冰咖啡了。」

哈哈~夫妻某部分有像


101-4-26



欸,目前體重...;高中時的體重,回不去了



101-4-27
面對玩心頗重的老婆,我家老爺該如何是好?

「面無表情、兩眼直盯著電視,自動閃得遠遠的,讓妻女玩個過癮..」

呵~有進步^__*


101-4-28

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 ?
一個二十年已成年、再個二十年孩子長成、三個二十年子孫滿堂。能否再有下個二十年就難說了..

講到這。女兒說:「別說了!我不想聽...」

珍惜當下!無論對家人或是朋友,能在一起便是幸福。此生邂逅是前世修來的善緣..



101-5-2
暈!小天兵正在看日本台,內容關於「家庭代工」



小子問:「有家庭代工喔!為什麼妳不做咧?」

媽咪反問:「為什麼我要做咧?」



101-5-3
★買了四球毛線,兩個女兒各兩球、各兩個色系 。本想孩子無聊時可動手織圍巾...

織是織了,卻不是織給我或把拔會是她自己(Gibi),竟是要送同學滴......



悶!

我說:「妳拿我買的毛線織圍巾送妳同學!ㄚ捏丟呀唔丟啊?聽說母親節快到了捏?」

Gibi:「等我織完又時間再織妳的。」真是反了----------


★怒視..............

那圍巾又不是織給我的,那麼勤奮蓋麻?(Gibi叫不動,躲在房間織圍巾)



101-5-7
麻問Gibi:有沒有覺得今天家裡乾淨多了?

Gibi:一點點!一直都很乾淨阿...

麻:妳講這句話時舌頭不會閃到嗎?哈哈哈~



101-5-9

一早,電梯口...



媽咪:「鑰匙有沒有帶?」

Bella:「有啊!可是你還是要幫我注意另一串鑰匙。」

媽咪:「手機有沒有帶?」

Bella:(拍拍手提袋,表示已放進去..)

媽咪:「...」

※「其實我不是要問這些問題!我是要問你雨傘有沒有帶(笑)..」



101-5-9


倆夫妻站在浴室門口..




老公:「你兒子怎麼洗這麼久?已經超過15分鐘了吧!」

老婆:「有嗎?OOO你怎麼洗這麼久(敲門)?」

兒子:「因為剛沒熱水啊!」

近兩期瓦斯費爆增!查原因...(P.S:本期瓦斯費近五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