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心情沒啥太大起伏。發覺孩子長成,幾乎與我同一般高。摯愛長輩愈加年邁,佝僂身影,止不住的心疼。歲月流轉,我的小寶貝轉眼也要上高中了。

今年過年,回鄉見到高中畢業後不曾見過的好友。很開心,倆人互動依舊如昔。即便我倆臉龐皆留下歲月的痕跡,相見卻發自內心歡喜,相互調侃~他取笑我的法令紋,我心暗笑你也差不了多少「歐吉桑」哈!

當天下午,接到另一同學來電,一樣是高中同學。差別只在於上提相識於補習班、但不同校;這位同學則是高中同校同班同儕。留下電話、fb帳號~電話中得知當天下午她與另七八名同學在員林肯德雞相聚。遽聞亦是畢業後頭一次聯絡、聚首。

連結fb看到數位同學面容,發覺~不論對名子或是對人,我感到好陌生。記不起曾經那段友誼、歲月...幾乎遺忘的高中三年。

過去那段歲月,我鮮少回顧,也許汲汲營營於生活,也或許育有四兒的我忙得昏天暗地!思緒縹緲~被遺忘的歲月,是否忙於做自己,反了少了點心思去注意身旁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