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弄孩子的感覺如何?我只能說「挺好玩的」哈~自從當了媽之後,從育兒的過程中,得到無比的滿足與幸福.....

本周二,在廚房為孩子烹煮熱呼呼湯麵時不小心削掉左手中指一塊小肉肉。說時遲那時快,趕緊私下牆角的廚房紙巾開始簡易止血!雖已按壓....但,食材準備需進行!唉~誰叫我們的身分是媽媽咧。且,當時時間已是十一點三十分....深怕一拖延,反而誤了正午時分的送餐時間。

起初對那傷口不以為意!雖仍感到些微刺痛感,但痛覺尚在接受範圍!直到洗菜時必須觸碰大量的水.....才發現方才的止血動作根本沒發揮用。中指關節處血仍直冒....事後,雖和女兒提及並秀出傷口,女兒直呼「好噁心喔」。



前晚,興致一來想捉弄我家少爺,藉機刺探咱們家兄弟倆的反應!故而出示傷口給寶貝兒子瞧瞧。兒子愣了一下,嚷嚷著說:「麻~妳怎麼了?那一塊肉不見咧~」;只見媽媽若無其事的說:「對呀!那天煮麵切肉時不小心切到手啦.....而且,那塊肉好像就掉到你那鍋湯麵去了耶!」

兒子愣住傻眼模樣看得我心裡直發笑!我接著說:「該怎麼辦?那塊肉肉好像被你們吃下肚囉......」;寶貝們聽聞媽媽所言似乎嚇到.....直喊「唉唷!好噁心唷~」哈~

同樣方式再測試女兒!唉~不好玩.....女兒年紀稍長,不會上當囉!女兒不以為然的回我一句:「騙誰呀....哪有可能....」噗~

我只能說捉弄孩子真有趣!雖然只是個小傷口,但逗弄孩子真是趣味無窮哩 

回覆

  • 1樓

    呵呵呵,
    兒子太老實了,
    才會被騙,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可愛啊~~~
    哈哈哈~~
    話說回來,
    此舉...真是有些可怕...(快逃)

  • yhw2736 於 December 19, 2010 10:11 AM 回應 | 檢舉
  • 對呀!
    兒子小四、演技逼真點還可能矇騙過去...
    換做女兒,就不再上當咧!
    不好玩囉...

    作為家庭主婦,意外傷害難免..
    下次還是得小心點!
    當下,還真的有點痛捏:(

  •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9:40 AM 回覆
  • 2樓

    小心有一天他們會報仇喔 哈哈

  • deng09632892 於 December 19, 2010 11:12 PM 回應 | 檢舉
  • 哈~
    不怕!不怕...
    等他們長大了,也忘了這件事啦^__*

  •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9:36 AM 回覆
  • 3樓

    可是....
    我光想到手指被切掉少的那一塊肉
    也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ㄟ....>"<....


    還是小心一點好啦!! @@

  • LINDA0425 於 December 22, 2010 08:40 AM 回應 | 檢舉
  • 只有一點點啦..
    不過那一點點還真的會痛ㄟ
    我下次會更小心的!
    這次,純屬意外...
    就切冷凍肉時,因為硬梆梆的、用力施力,手一滑...就變成這樣子囉><

  • 版主 於 December 24, 2010 10:50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