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九月下旬;地點:美麗華;肇事者:棻兒的口無遮攔

嘿嘿~這個嘛.....應該可以說是哥哥被女兒出賣,我們才知道這件事哩

九月下旬,哥哥一家北上小住三日。期間....應孩子要求,我們去了一趟木柵動物園。回程時....哥哥更是興致勃勃的帶著兩個女兒去美麗華觀賞3D電影-「惡靈古堡四-陰陽界」。

 

因嫂嫂不喜歡看這類恐怖片,而哥哥又不死心的情況下~嫂嫂堅持不肯參予,想當然爾哥哥的失望可想而知。我雖然在一旁應和的説:「好阿!這三個小蘿蔔頭我帶回家搞定....你們放心的去欣賞吧!」;可是我家嫂嫂最後還是決定回家休息捏。

就這樣,哥哥領著兩個女兒去電影院看電影,而我和嫂嫂則帶著三個小男生回家休憩。但在這之前,哥哥已打定主意,叮嚀我晚上別動鍋碗瓢盆....晚間打算去士林夜市逛逛,晚餐就在那解決囉~


看完電影一見面,哥哥急欲與我們分享電影情節!我正津津有味的聽著描述時,女兒突然迸出一句:「舅媽~舅舅說妳好沒情調喔!每次約妳看電影,妳都說不要!都不肯陪他看.....」;ㄜ.........傻眼

趕緊觀察兩位當事者反映。嫂嫂不置可否的看了一下老哥,而我老哥.....有一點小小的尷尬哩。他萬萬沒料想到居然會被棻兒出賣;而我不禁剎笑的說:「妳們蓋麻說出舅舅的秘密啦!」。



             



我覺得,夫妻個性本是互補!當一方務實、另一方就較隨興.....;一方積極、另一方就較閒逸.....就像我和我家老爺也是如此喔。

婆家都說我樂天,常嘻皮笑臉的過日子!相對我家老爺處事態度嚴謹的多.....其時想想,也幸好夫妻個性大都互補,彼此截長補短~要不,全不食人間煙火、那還得了 

而且,步入婚姻久了,難免較不注重生活情趣。這是個人淺見啦~畢竟,彼此已不是熱戀時的男女了咩。生活情趣固然重要....現實的柴米油鹽,顧慮更是不可少哩。誰叫我們有嗷嗷待哺的孩子要養咧~哈!


回覆

  • 1樓

    夫妻久了就習慣著相同模式
    那來的情趣........哈哈~

  • vin050 於 November 3, 2010 01:52 PM 回應
  • 哈~說的對...
    所謂「少年夫妻老來伴」,就是指這道理吧!
    同樣的生活方式相處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想要營造情趣,真的有點難耶。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10 07:00 PM 回覆
  • 2樓

    小孩不會說謊嘛! 哈哈
    以後小心點

  • deng09632892 於 November 3, 2010 02:32 PM 回應 | 檢舉
  • 哈哈~說的對...
    尤其現在小孩精得很哩。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10 07:0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