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突然接獲老爺簡訊......老公告知~台東那邊工作即將告一段落,這兩天也許就能回家。

簡訊裡,老公關心家裡狀況....;不諱言,簡訊內容雖然簡短,在我心中就好比心中一道暖流.....老公雖因公務需出差數天,夫妻倆的心卻是如此緊密。關心彼此狀況....簡單的文字,彼此心繫表露無疑。



一早,張羅孩子早餐,並檢查兒子功課。連日濕冷氣候,孩子紛紛出現不適!也因狀況輕微....所以當初不以為意並沒立即就診。可是,自昨天傍晚從市圖回來後,恩恩健康狀況似乎有加重趨勢,當下立即決定帶孩子去就醫。

一路,我們步行至大直,抵達後再兵分兩路。由大女兒領著弟妹前往書局購買文具,而我則帶著恩恩上診所就醫,而後再轉往家樂福採買日用品。回到家,時間已將近午後兩點了....

倒杯水,看著恩恩將感冒藥服下~不一會兒,藥效已發揮作用!見孩子昏沉模樣,我知道......是該讓寶貝回房休息了。即便後天期中考即將登場......嘆,又能如何!?孩子身體不適,就算免強呆坐在書桌前,成效不彰,苦了孩子、父母看了也心疼....也罷!

孩子這一睡,從午後三點多,睡到晚上將近七點才醒來。原本計劃下午帶孩子去理髮的行程也因此延滯!瞧孩子病懨懨的模樣,讓為人母親的我相當憂心。

晚間,孩子食物不振.....雖然勉強吃上幾口,也或許是吃藥嗜睡的緣故吧!總覺得兒子精神奇差。



隨記:今晚小事......

★明天是禮拜一,適逢國中圖書執勤日。有鑒於本週一的經驗....決定禮拜一清晨醒來就著手孩子的午餐事宜。本週為孩子準備什麼呢?嘿~摪......就決定咖哩飯囉!

欣慰的是.....晚間,珊珊已幫媽媽將所有食材處理完畢。削皮、切丁,全不假手他人.....也因此,珊珊一直以來總是媽媽的得力助手呢!

★再者,今晚接獲國中志工團團長電話......團長告之運動會將至,明天下午需要幾位志工進校幫忙處理募款信封事宜,並問我是否能幫忙?詢問當下立即允諾答應了~

小女兒納悶的問:「為何一通電話就得進校幫忙?這樣好累歐......」;我告訴女兒:「會答應是因為時間允許阿.....這就是志工生活!」。孩子無法體會,所有的爸爸媽媽擔任志工的的初衷全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因此願略盡棉薄之力。



回覆

  • 謝謝碎媽關心...
    孩子好多了,但因吃藥會嗜睡~
    所以這兩天出門上學不敢讓孩子服用
    深怕藥效發揮影響上課精神哩:(

  •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10 07:29 AM 回覆
  • 2樓

    Angel
    天氣變化大,注意保暖~~
    感冒最頭痛的就是
    不吃藥不會好,吃藥又想睡
    兩難呢~~~要保重~
    Amy

  • amyyang168 於 November 2, 2010 09:27 PM 回應 | 檢舉
  • 今天孩子期中考考完,又開始恢復吃藥...
    (考試期間,我自動幫孩子停藥了。因怕孩子精神差、嗜睡)

    這種季節溫差大,很容易感冒呢
    所以Amy也要穿暖喔..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10 07:0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