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Day5:7/8-拾獲夫妻冷戰時,姊妹倆傳遞的便條「白目&神經質夫妻」

哪對夫妻不曾意見相左鬧得不可開交!嘿~我得承認....久久,偶爾也會和老公不對盤兒喔。雖然本人個性還算「溫和」。哈~但....若被執拗的老公激怒了,那幾天總會用沉默方式已示抗議。(補充:婚姻14載,不曾激烈爭吵。都是用這樣的方式發洩一下...過兩天就好囉   )

只是,熟知太太習性的老公總會任其老婆靜默發飆。待數日後,夫妻各自會藉機找台階下,ㄟ~沒跪算盤啦 .......手足況且自幼吵吵鬧鬧,更遑論是因戀愛結縭的夫妻倆...

昨天在收拾女兒房間時意外拾獲珊珊這張便條紙。我想...應該是今年初時寫的吧!哈~見孩子心聲「表露無遺」,讓媽媽看了不禁莞爾一笑。很想告訴女兒--------


(一) 既知是戰場,應該要學聰明點.....遠離戰場!以免殃及無辜....哈~

(二) 女兒,你的字未免太潦草了,要改喔!字跡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三) 話說這張便條紙嘛.......嗯~那個所謂的「白目夫妻」&  「神經質」,我收下啦!我會好好檢討滴~

(四) 既然這張便條紙意外被媽媽撿到,這就是要告訴你....東西不要亂丟,在背後數落別人時請不要被逮到。ㄘㄟˊ.......這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是全能媽媽捏..... 


體認:姊妹倆合作無間,會相互照顧、同仇敵愾。噗~

哈哈~純紀錄,覺得有趣。無論是夫妻、親子、手足總會有不對盤的時候......所以,夫妻吵架時切勿遷怒家人,不然會被孩子說成是「神經質又白目夫妻捏  」

P.S:鄭重聲明,個人並沒有遷怒阿。應該是那「氛圍」讓孩子感受到不對勁所致......我喜歡扮演「慈母」角色捏!雖然....總會不知不覺變成「嚴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