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9(星期三)            

★am10:13

家人....是彼此的依賴!不知不覺當中成了彼此的精神支柱與依靠~不論對上對下都亦同 :-D。因此幸福蔓延在生活中~


★am10:28

  嘿~才在傷腦筋寶貝的午餐,就讓我解決難題啦。不用出門了~ (goodluck)


★am10:36
努力的將花椰菜削成小小朵!嫂嫂說我煮的花椰菜是「霸王花椰菜」超大,怎麼吃
~可是我覺得這樣比較有份量咩(突然想到整棵,不用削啦)哈哈~


 ★am10:48

我削到手了....哼歌哼的太高興~還好沒弄到微血管,沒見血 (sick).......

一會兒,血液慢半拍的流出來....
(am10:57)


★突然想到昨天看于美人與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挖」節目內容。呵~會心一笑.....這就是生活阿~


《心得》不要去幻想另一半的完美、而要思考另一半的好~婚姻的論點本來就沒有所謂「對的人」;因為婚姻本身就是「磨」,磨合而圓融...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想》婚前的憧憬&婚後的現實生活&夫妻的協調與契合


★pm12:32

嚇死人了~突然聽到開門聲音以為婆婆婆來突擊檢查咧.....結果是老公回來囉!好心虛說....我ㄧ個早上都在摸魚~什麼事都沒做。這個被逮到被念是應該的



★pm5:41

《想》打網誌時我不喜歡身旁有人....打網誌時我不喜歡有雜音干擾....打網誌時我不喜歡中斷。只喜歡美妙的樂聲伴著我,讓我沉浸在思緒裡,細細品嘗、慢慢勾勒~即便沒有豐富的詞彙贅述,但卻有細膩的心去勾勒記憶中的美好。

《Blog》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想》我們身邊都存在著許多小幸福!幸福的詮釋並不是在於「結果」,而在於過程中的點滴~因此更彌足珍貴

《Blog》用實際行動去貫徹,必能逢凶化吉!「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也在堅持」




              98-12-10(星期四)

《覺得》白天想要專心做一件事真不容易!剛剛本來在修改文章,突然婆婆有事叫我過去一趟。緊接著這陣子因家裡有事,常會有客人來家裡走動~想專心做一件事,果然還是得等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專注的完成一件事。


午間

★剛幫女兒送餐時突然想起兒子昨晚說過的話~James說:「馬麻~你明天就輕鬆多了。」(頓時我還沒意會兒子在說甚);馬麻問:「為什麼呢?」;寶貝接著回答:「因為明天是星期五阿,週末了!妳會輕鬆很多~ (woot)」 到底是誰在讀書阿~怎麼感覺孩子好像在安慰我一般 (devil)

★剛剛接兒子時Gery哭了!問孩子怎麼了,把孩子摟在懷裡~寶貝說:「馬麻~我的『社作』不見了!(今天功課)」;馬麻急忙安慰孩子說「乖~不哭!你確定沒在學校抽屜裡嘛?我們回家再找找,真的找不到....馬麻再買一本」(Gery-10y)

★檢查文章...又有客人來!趕緊儲存關螢幕....現在~繼續努力!等等又有人來修洗衣機....怎麼ㄧ件事得分這麼多次還是無法完成 :-(
★Gery的小手用OK蹦貼起來,有個小傷口。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傢伙下樓梯時一次胯四個台階,手去磨到牆壁的碎石已至於割傷。真是天兵唷~(Gery-10y)



              98-12-13(星期日)


★兄弟倆在找棒球....下午想打棒球 (LOL)(twins-10y)


★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天氣 :-D

★大女兒正在催二女兒說:「快點啦!慢吞吞的,等你弄好一起擦地到底要等多久~」(Sandy-14Y&Gibi-13y)

★剛到家...士林官邸人山人海...還有街頭藝人哩 (LOL)


               98-12-14(星期一) 
                
《想》快樂...就是樂在其中、且甘之如飴 :-D

★pm12:14
有朋友真好!剛下雨又得趕兩個地方送餐....志工媽媽見狀趕緊走出學校接下餐盒讓我敢赴國小送餐



★pm12:16
7-11店長見我又急忙衝進店裡買飲料~不慌不忙的說:「這個很趕時間的媽媽,不要急....現在才12點!我們可以小聊一下,你再去送餐」




                                               98-12-15(星期二)

★pm10:50

                                
《Gibi畢旅前一晚》有個孩子在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ㄛˊ .....就是要去畢旅的那一位!她失眠囉~跟她姊一樣。(去年畢旅前一天)(Gibi-13y)


大女兒在幫小女兒整理行李!她嫌妹妹東西亂塞..... (LOL)很有原則的處女座~(Sandy-14y)




              98-12-16(星期三)
     

★Am5:08 
  
一早被兩個人吵醒!一個是我老公、另一個是她女兒.... (:;話說這個早是多早咧..清晨四點半! 



★Am6:04  

大女兒昨晚整理小女兒行李箱時寫了一張紙條(小叮嚀)放行李箱裡 ,今早妹妹看完將姊姊寫的紙條扔在一旁!姊姊有些無奈、也有點悶.....要是我..我也悶!感覺不大領情 (unsure)且...我家那天兵小女兒居然大都帶短袖!因為老師說有戲水的活動...笨笨的!姊姊昨晚又給她努力塞...塞衛生衣、塞毛衣.. (LOL)姊姊還是有姊姊的樣子....我的意思是...老大會搞定她老妹~管不動我再出馬
因為老媽我更兇....




★Am6:022  
 
大女兒說她預防暈車方法除了吃暈車藥,還可以抹萬金油、吃巧克力......改善暈車狀況。小女兒已經出門了,姊姊還在擔心妹妹是否有轉去買巧克力..... :-D

這是我家大女兒去年的「撇 步」,她說有效 (LOL)不知道是自己愛吃...還是真的有效~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家那隻超愛巧克力的小女兒應該一早就衝去7-11買了吧~重點不是在於巧克力可以預防暈車,而是巧克力她很喜歡吃
因為小女兒根本不會暈車




★Am7:30

剛努力的湊120張發票讓孩子去學校兌換獎品~30張是玩具、20張是迪士尼項圈、10張是聖誕卡片!兩個小寶貝各帶60張發票去學校喜恣恣的換禮物(twins-10y) (LOL)

孩子喜歡就好~我這兩個月發票全被清空了:-P



★Am10:20

先忙!老公在家休息..... 得乖乖做家事~不然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現行犯,等等被逮到我趴在電腦前就慘了 (LOL)

今早陪老公看2012....雖然不是電影院,但還是很快樂、幸福。



★pm3:59

剛去婆婆那兒....看孩子吃東西模樣就覺得好撐。我覺得啦~一人吃兩個三明治(有包龍蝦肉和生菜的那種....辦桌時常見到的三明治)再加上一罐飲料還有巧克力..... 寶貝一點多才吃飽說,照吃不誤..... 實在是太厲害了....


★pm4:30

中午嫂嫂打來...和嫂嫂聊起溪頭當天的事!嫂嫂說當天哥哥若在場,她兒子肯定被我哥扁。雖然這麼說....還是很不好意思捏 (blush)。愛屋及烏!因視如己出,因此教養上堅守與我家孩子同一原則..



★pm5:00

剛我家出現一隻大犀牛....Gery數學寫錯,叫他擦掉重寫.....鼻子不停的製造怪聲音(像在擤鼻涕一樣)。因為~他好不容易寫完了,居然得擦掉重寫 (LOL)現在一臉不耐煩...趴在桌上重寫(Gery-10y)



★pm6:49

冷...有冬天的味道了!



★pm6:49

老公的鞋有一股魔力...大家都愛穿!我、女兒、兒子超愛穿把拔的鞋子.....老公常嚷嚷著「妳們自己明明有鞋,蓋麻都穿我的~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