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嫂嫂家返回家中,剛打開部落格~

嫂嫂留言告訴我................鄰居柑仔店的阿桑昨天走了........................

他是看我長大的阿桑!先前得知阿桑因肺積水住院,也明白高齡八十幾歲的他遲早要面臨這一天

但~此刻的我仍充滿不捨與惆悵...........

年幼的記憶仍清晰無比。我光著腳丫子,小小的手掌拿著大大的五塊錢銅板~一聲:「阿桑!我要買乖乖~」

還記得阿桑喚著我的小名!一聲「魷魚ㄟ阿」

就這樣........阿桑走了

這兩年舅舅、阿姨、幸安、爺爺相繼離開~如今.......看著我長大的鄰居也一個個離開

不捨!心傷!

而今處於而立之年,漸漸的得學習承受

隨著年紀增長,感概萬分無法形容之萬一



送走了一位和藹的老鄰居



是一份失落



一份心傷



..........

哀~

這次返鄉,再也聽不見阿桑喚著我的小名了

那個親切的聲音僅能珍藏記憶角落

歲月

是無情的

一份記憶,一份珍藏

止不住的嘆息

忍不住鼻酸

這就是歲月

任誰都無法抵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