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兒,老爺拿著昨天剛辦好的手機去通訊行朋友那兒貼膜去了!

日前因孩子不慎摔手機,導致兒子女兒兩隻手機接連異常。把拔不忍孩子終日垮著臉,先將自己其中一支手機換給了祖祖。未料就在數日後,Gibi亦表明她的手機異常,這個疼女兒的老爹~又將自己另一支手機會給了女兒。

這下可好...孩子們手機都沒問題了,這會兒換成把拔身邊沒正常手機可使用。雖老爺一再表明沒關係,但我知道對他而言,喜愛在手機app看洋片的他無正常手機可以使用是多麼不便。於是便提出建議「跟他換」,畢竟我使用手機頻率沒他頻繁,真要上網還是可以利用家中電腦連網!欸~意見提是提了,但這男人頑固的很、執意不肯。說什麼「我怎麼可能讓你們用故障機...」;悶咧....我本人都不在意了、他在意什麼勁兒。大男人啊!

突然記起半年前帶女兒去遠傳門市辦手機門號時,店員曾告知女兒所約定方案可中途換約改學生方案辦理手機。將此訊息告知老爺,在確定方法可行之後,這男人終於願意跑趟門市,用女兒名義續約一支新手機給自己了。對女兒而言,門號費率完全不變,差別只在於同樣費率,學生方案亦可提高上網傳輸量,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有時我真的覺得..男人阿...腦筋時而轉不過來,有些事其實不必過於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