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第二階段申請學校陸續放榜、確定珊珊申請學校全錄取後

大伯大嫂夫妻倆相偕去3C賣場買了這台筆電送給珊珊當作大學禮

伯父伯母送給珊的大學禮.

 

不僅如此,貼心的倆人還幫珊珊設想好,Office、防毒一應具全!

據悉,可愛的大伯不停詢問嫂嫂還缺啥,硬是要幫孩子買齊、買全。此舉,讓我家嫂嫂小吃飛醋哩...

哈~

 伯父伯母送給珊的大學禮  

 

曾聽嫂嫂提及,去年嫂嫂為了幫他兒子換平板手機,那時的大伯態度可沒那麼積極、阿莎力

時至今日,得知珊珊大學有著落,反到親力親為、不二話。態度反差之大,讓嫂嫂有點心理不平衡 

 

 

這個禮,著實貴重!使得年紀尚輕的珊珊第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回應(傻不隆咚的小姐)

事後媽咪私下問珊:「喜歡這台筆電嗎?」

珊:「好喜歡,很實用的禮物。但這禮太過貴重,這讓我對伯父伯母很不好意思...」

媽咪:「知道伯父伯母疼你就好!」

叮囑:「既然喜歡這個禮物,『喜歡的心意~必須讓送禮的人知道!免得對方胡思亂想,以為你不喜歡..』知道嘛!」

笨女兒 




※嫂嫂轉述,大伯:「不知是曾和我們同住還是啥,珊...就像是自己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