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是孩子們的結業!

因孩子們放學時段不同,我又應允兩位小姐去學校接他們放學,所以~昨日..充當車夫、其實有點小忙。

  照片 113  

早上十點出頭,打算赴珊珊學校接大女兒放學,遂在便利貼上寫些字句,向交代兩位少爺交代媽咪行蹤

抵達時時間其實有些延遲。所以女兒出校門沒見著媽媽,依約定~便自行前往學校旁的7-11裡頭去坐著等我~

 

將摩托車騎至巷口,從玻璃窗見到女兒身影。輕敲、向女兒展露燦顏,示意遲到大王到囉

未料女兒遞來一記冷眼....ha 

(女兒說他前後打了十多通電話;我也向女兒解釋「騎車~一來不能接、二來真的沒聽見鈴聲)

本想載女兒兜風載回家,卻女兒婉拒!ㄚ頭說天氣熱,遂向老媽建議-----直家回家

 

103-7-1-饒河街吃臭臭鍋  

 


抵達家門,發現大門沒上鎖。所以臆測兩兄弟有人先回來了。門一推,坐在電腦前的大少告訴媽咪說-----


大少:「XXX約我出去,可是我不想...」

大姊:「去啊!為什麼不去...」

媽咪:「去呀!難得同學約...」

大姊:「你想待在家玩電腦吧!去啦...不然你真的會變宅男。」

兒子回撥電話!


大少:「XXX,你們在哪兒?學校大門喔。好啦!我去...因為我媽說我再不跟同學出去要變宅男了。」

((一會兒小少來電催促,大少更衣準備出門ing))

大少:「你們有這麼急喔?好啦好啦...」

大姊一旁聽完弟弟應對,咕噥的說:「你好敷衍喔....」

 

p.s:欸!好老實的兒子阿。是說那「宅男」一詞是出自姐姐、不是老媽啦 

 

103-7-1-淳貿

 

大少出門後,想著~剩母女兩人。要不,咱們也出去走走吧---

母女商討去那兒?很快的,我們決定去饒河街吃臭臭鍋,再去參觀水晶公司、五分埔,趕在pm4:30回去接妹妹下課即可

這次回公司,巧遇經理。事隔19年,他還認得我ㄟ~開心!算算..離開職場近19年。好漫長的一段歲月阿...

 

午後三點,見天候不佳,決定提前結束行程!我們決定不從原路回家,反而繞道而行從塔悠路回大直。路程雖偏遠,但行車路況極好,能悠閒的騎乘、欣賞一旁景緻

生活雖然平淡!細細品嘗淡淡的滋味,便能感受恬淡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