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店長.........((已哭...

匆忙為孩子送餐,這涼麵~可是婆婆為寶貝孫兒做的唷

103-6-17涼麵  

(午餐:涼麵+冰仙草)


結果,忙中有誤!見到孩子霎那,才發現筷子、湯匙竟忘了帶  

想折回家拿,又擔心耗費時間過長、耽誤孩子用餐時間。遂問小子:「餐具借得到嗎?」

兒子尷尬的回:「借不到吧!」

老媽隨即告訴小子:「你們等我,我去7-11拿拿看。」;不忘回頭再補一句「等我喔!」

 

102-8-於濱小藍球場  

 

衝去7-11,劈頭問站在櫃臺百忙之中的店長:「請問,我可以跟你拿筷子嗎?」


店長比了比,示意『要我自己拿...』;拿了兩雙筷子又撇見湯匙~(想起偶們家的冰仙草...)


( 動作~拿起湯匙在空中晃啊晃的...)

忍不住問:「請問我可以拿湯匙嗎?」


只見店長送給我這副表情-----------------點了點頭-----------------

 

未命名  


我連忙解釋:「不好意思!送餐,餐具忘了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